每次做Vogue的版型,都在袖子這條路上繞了很久。

第一次,袖子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第二次,依然是掌握不了縮縫後的部分。昨夜翻了縫紉聖經,發現可能是要縮燙。

沒有上過襯衫製作課程,做其它板型沒事,做到Vogue的袖子只想殺了自己。

對於兩片袖也不熟悉,沒做過,完全無法確認做起來的模樣,整個做到袖子之後想重畫袖子了。

做著做著8月飛快的過去,九月預覽有點忘記來看,趕快補一下。

 

0901.jpg  

裙子外套都蠻經典不退流行,但就是提不起興趣來做外套,要加襯裡翻來翻去整死自己何苦呢。

0902.jpg  

就前面那件的小改款,不適合台灣氣候。

 0903.jpg  

應該是Vintage單元,除了領口以外,裙擺的長度改短不太好看,非高祧身材就不用看了啦。

0904.jpg  

BF風,不過衣櫃也不缺這一件啦。

0905.jpg  

我不喜歡袖子呈現出來的感覺,還是夏天版的好看。

0906.jpg  

應該會是EASY標,非常簡單,建議用有美麗印花的布料來做,美感爆增,用醜布只會讓你想回收那件衣服。印花色丁緞,印花仿真絲都不錯(真絲很貴耶),路邊攤一件也不便宜,印花越漂亮質感越好。

0907.jpg  

隨便挑一塊毛料來做保證後悔,挑不到特殊毛料還是放棄吧寶貝。

0908.jpg  

我相信衣櫃裡不缺這種寬鬆蝙蝠T,Burda的T很難看到超好看的款。

0909.jpg  

領子跟胸口抽皺的搭配還不賴,用針織布料做應該也不錯。

後面小鬼頭的單元我就整個跳過了,本月依然沒有激情,我們下個月再見。

台灣代理商請不要恨我,我知道現在Burda台灣賣的也還不錯,至少我沒看你們跳樓拍賣,每次去誠品想買還有可能會撲空要調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