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一個讓我超感嘆當初因為颱風攪局,往鎌倉的電車停開,為什麼我沒有到此一遊的地方。一個可以讓玩具控可能買到理智全失的地方。我原以為,我應該不會在這個地方有太多的血拼機會,畢竟我對玩具模型並沒有太深入的研究,也不買轉蛋以外的玩具。但現實總是相反的...中野很容易勾起玩具控的購物慾。

中野北口SUNMALL商店街,很生活化的商店街。有甜點、麵包店、好幾家拉麵店,附近小巷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吃店,在這裡用餐非常方便。還有家不大的Uniqlo,以及兩三家藥妝店。

就略為比價後的感想,我不覺得中野這邊的藥妝店有便宜,只能說是中等價位,不是搶錢的高,卻也不是太低。我並不建議在此大肆補貨,不然等去到上野或吉祥寺可能會哭泣。

Broadway

這是一棟擁有許多小型店面的綜合商場(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綜合的商場,販售物品類型有著非常極端的差異),樓層店面配置和西門町萬年商場的感覺有點像。很多網友推薦過的便宜零食店おかしのまちお か位在一樓。店面很小,但下班時間人潮非常多,多到結帳可能要等上10個人。一樓還有幾家專賣便宜服飾的店,以日本的物價來說是菜市場價錢等級的便宜。

真的很小,飲料很便宜,但遇上下班時人潮實在很多,要排上一點時間。不過Broadway門外的小型藥妝店也有便宜飲料可以買。

其實光走進一樓,不會覺得有多綜合。一走到B1樓層忽然覺得,這簡直是大雜燴吧。B1有多優秀?請讓我們根據官網的樓層地圖來逛街。

PS:我沒有對店家拍攝的習慣,而且很多店家即使是櫥窗也禁止拍攝。所以下列圖片都是從官網連結的。

B1較大一部分是餐飲店家,多到不知道怎麼選好,若是不怕踩雷的歡迎去玩踩地雷遊戲。這裡還有一家小型的百元商品店シルク。旅行中臨時缺東西嗎?這裡也可以補貨喔!
這 邊連蔬果攤和肉攤都有,所以其實這整棟建築氣味混雜,空氣並不是很好。這邊也有sundrug藥妝店,誠如先前所提,我覺得這邊價錢並不是很優秀。不過在 中野這邊買零食或飲料倒是挺便宜的,B1也有西友超市,算是個方便的好鄰居。不過中野這附近的商務旅館並不多,住這邊的可能性不大,不然住這邊挺不錯的, 有吃有玩又有買,尤其玩具可以買很大。真不是我在說,B1真的很誇張,連布店都有。

因為從一樓搭乘電扶梯,會直奔三樓,若是想從二樓逛起,請再走樓梯下樓。二樓、三樓 可稱是玩具控的主要戰場。店面都小,但是人都不少。櫥窗裡密密麻麻的擺滿了絨毛玩具、模型玩具,或成套的轉蛋食玩。說實話,要找到有興趣的玩具,得睜大眼睛慢慢看。真的是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玩具們。我就隨意亂逛,走到ヴァンヴェール這家店居然看到トトロ,喔我的愛~而且阿姨大概看我背了可愛新背包人又長的太可愛,還降價給我耶,原本八百日圓,阿姨說五百就好!!!(好後悔沒一口氣買兩隻,後來回去買另一隻給別人的時候,別的店員就沒有打折了)。這裡的店家會將很多玩具展示在玻璃櫃裡,有需要的話,可以請店員拿出來看。格子舖的方式營運,有很多陳列的玻璃櫥窗。

這家店相對面的兩間店鋪都是同一營運者,商品很擠。中野裡很多商店都是這樣的。

我買了下面兩隻トトロ,還想要其他的…

IMG_1704.jpg


因為トトロ不是當紅商品,自然就不多(而且這隻是二手的,但品相很好),當紅的史迪奇,在這邊簡直氾濫到不行。另一個呢,則是景品大宗的懶懶熊。
大 隻的懶懶熊在娃娃機裡很吸引人吧,但是抓不到啊抓不到。沒關係,來一趟中野也成。景品在這邊是買的到的,這麼大一隻懶熊,多半售價在900日幣左右。小隻 一點的大約七百。小隻的就更便宜了。喬巴也是熱門貨色,中野已經很便宜了對吧,不過像是大隻的懶熊,在跳蚤市場還能有更便宜的,留待跳蚤市場篇再介紹。但 若沒有要去跳蚤市場的,中野就可以下手了,畢竟中野貨色多,光是絨毛玩具就有好多家在賣。我總共在這邊買了4隻(掩面)。

身長約50CM的懶熊,在中野約900日幣起。最多不會超過1500。

IMG_1705.jpg

最上頭的悟空喬巴是之前出的限定版,跟隔壁的變裝懶熊都在三樓一家小店購買的,是先看到喬巴才進去逛。那隻喬巴原價應該是1050日幣的,我有一隻一樣大小但不是限定版的…原先朋友託買,結果我去了JUMP SHOP卻沒有喬巴絨毛小玩偶蹤跡,沒想到在中野誤打誤撞撈到。友人非常開心。變裝懶熊也去別人家了…這種15公分左右的絨毛玩具價錢都非常可愛。

IMG_1706.jpg

broadway 裡還有很大一部分的漫畫以及CD商品,光是RECOMINTS就有多家分店,不同分店陳列著不同類型的音樂。店面不大但東西頗多,不過有些熱門音樂,網購 會比較便宜。販售漫畫的店其實很大,也有分門別類陳列,書況其實都不錯,因為購入二手書後,店家還得修邊整理過,其實看來很新書差異也不大。

若喜歡玩具的人,在這邊要逛掉兩個小時是很簡單的,逛完了周邊有一堆可以用餐的地點。小巷中尤其熱鬧。中野也是拉麵激戰區之一,我隨意在商店街上找一家吃, 同樣是標榜九州風格的九州らーめん 艶まる,比一蘭讓我滿意許多,而且也比較便宜。基本上broadway裡的店家開店時間都頗晚,幾乎都在中午12點以後,建議不要太早造訪,下午或是傍晚到,順便晚餐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