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本來是想選比較便宜的池袋SUPER HOTEL
可是因為要住宿的時間是在三月底,似乎剛好遇到日本
畢業季節,所以訂不到單人房…我本也沒這麼粗,可以
續住赤坂東急,所以選了也是很多台灣人會選的東橫INN
池袋北口2館。


池袋北口1.2館距離大概就是轉角吧,1館在街道上,2館
得左轉進去。從池袋車站出來請找北口20番出口。當
天入住的時候因為要趕車去鎌倉,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在
找路,不知道幾號出口最近的情況下,看到站長室很開心的
衝進去用不好的日文問路,他看著我筆記本裡的地圖,跟我
說走法,我在問他從幾號出口,得到答案後快速衝往出口。
注意:北口20番出口沒有手扶梯,也沒有電梯。走這個出口
請有扛行李的準備。


從赤坂搬到東橫是沒有從天堂落入地獄這麼誇張,我不挑
剔住房,只要乾淨安全就好。不過東橫INN的前檯英文程度
普遍來說,比SUPER HOTEL差…我確定的原因是因為前陣子
我打電話到新橫濱的東橫INN跟SUPER HOTEL訂房,一間英文
可以作普通的溝通,一間依然是結結巴巴不太順暢經常重覆
我當時入住的池袋北口2館也是差不多的等級,想要順暢溝通
,基本上有點困難。我入住的時候因為似乎調閱訂房資料有點
問題,差點溝通不了。我的日文算是非常破爛的,聽比說好。
還好CHECK-IN的時候剛好遇到一位台灣女孩見習生,他看到我
的護照很開心的換成中文,我也很開心…不用繼續苦惱怎麼溝通
感謝這位台灣女孩,雖然一開始他的口音讓我以為她是大陸女孩啊
讓我很順利的CHECK-IN也順利的寄放行李,並且拜託她幫我把行李
拖到小房間,不然通常都是在大廳,上面加網子,網子有鈴鐺警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甜美的台灣女孩幫忙,我在東橫INN的房間大的
有點超乎預料。剛好在逃生走道附近,一打開門不但有小衣櫃,
房間裡的走道大絕對可以放的下那種人可以塞進去的行李沒問題!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每間都這麼大…還是真的台灣女孩對我
太好~






缺點:我想就是沒有免治馬桶,加上去的時候是春天,氣溫對我這種
熱帶動物算低。可是三月開始,就沒有中央空調的暖氣,所以要開房
裡的暖氣,我覺得比較乾,機器也比較吵,我比較喜歡赤坂東急的暖氣
。不要以為沒有免治馬桶不重要,天氣很冷的時候,我不想半夜上廁所
屁股冷冷的T_T,我在浴室都覺得好冷好冷,在赤坂東急都沒這種感覺
。我還蠻喜歡東橫INN的前檯人員,回飯店領鑰匙的時候都還會比對一下
照片,感覺上比較謹慎。穿過的睡衣也都會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