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stco買了一罐Ricotta cheese,想說沒用過試著用用看...眼殘沒看到一罐1KG的量,傻傻的以為只有500G~~~~~

結果淪落到快用不完的窘境,趕快想個花招包進麵包裡,替連假畫下句點。

還沒買新烤箱,所以烤箱還是小小的那台,就讓麵包你儂我儂的一起發酵,所以就會黏在一起啦~

想包三角形還忘記怎麼整形,還好整了兩三顆以後終於記起來了.....

  20150104_194154

20150104_194628  

我在餡料裡放了一些九層塔,烤過的杏仁(沒辦法我松子用完了),用調理機打碎混合。包進去以後覺得很空虛,還是缺了點什麼,我覺得用一點調味過的雞肉應該也可以搭配。用九層塔是因為我沒有種新鮮羅勒XD,因為我是黑手指又是生物白癡,種花草這種活不適合我!!!菠菜麵包用的是菠菜粉,味道很明顯喔,要放的時候比例要斟酌一下。我用2%的濃度吃來還好,不會有很明顯的草味,顏色綠綠的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