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下面還掛著一篇要編修的文章,我決定先來寫點輕鬆的(煙)

2009年底諸多大拜拜看了不是很多,因為有興趣的愛人們幾乎都去玩了。Best Artist 2009出演名單如下

aiko/绚香/嵐/いきものががり/EXILE/Every Little Thing/KAT‐TUN/関ジャニ∞/GLAY/桑田佳祐/倖田来未/コブクロ/SPEED/TOKIO/中岛美嘉/NEWS /Perfume/平井坚 /V6/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ゆず/レミオロメン

開場arashi唱的Believe,我怎麼聽都像是對嘴,有人要幫忙平反嗎?不過認真看的好處是,我發現相葉跳舞其實是五隻裡面最好看的(因為我無法接受松本的髮型…)

再來是aiko,整場演出最喜歡的~三十多歲了怎麼看起來還是這麼可愛。重點是,我聽到了2000年發行的[Boy friend],那是我認識aiko的第一首歌(並且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跳完一圈非常活潑,歌唱水準也維持的還不錯。

EXILE:可以說就是早安老男組版,沒仔細挖很容易看不到主唱站在哪,有點膩了。

ELT:其實持田才是應該好好休養的那個吧。我懷念以前的[Time goes by],這種時候放這麼舊的卡拉帶聽到合音其實都有點冏

SPEED:依然唱著10多年前的歌曲,持續吃老本。雖然很懷念,但是懷念惹一年快要臭酸了…

KAT‐TUN:對不起,我看到赤西的頭都很想轉台…很想巴下去。明明長的不差有必要這樣惡搞自己的前途嗎?看起來很散漫的一個團。

NEWS:恋のABO是一首非常具有復古阿哥哥風(還是DISCO風?)的一首歌,連帶舞蹈也是,其實可以帶動跳耶,那個舞步不難喔。最後一拍龜梨出來插花接上青春のアミゴ,不過龜梨下拍沒抓好,漏了一句。兩個人舞也跳得有點無力,沒有星星的感覺。

绚香:演唱みんな空の下,燈光切換得非常好。我真的很想跟盧廣仲的唱片公司說,拜託可以看一下嗎?人家對拍很精準啊…跟著歌曲一起作氣氛,要是燈光落拍會從感人屁股變成搞笑諧星。

コブクロ:演唱[STAY]的時候,第一次我覺得合音似乎跟專輯有些不同,聽起來沒有那麼好,甚至有些地方覺得跟專輯不一樣,有點突兀。聽完NHK後我發現,這邊唱的比紅白好。多聽幾次也不覺得有和唱片差很多了。還是很感人的兩首歌曲。

其他沒寫的就是我沒什麼感覺。Perfume我從沒聽過現場的表演,不知道為什麼年底拜拜總缺不了他們,也許是因為他們還有露腿?arashi算是比較後期的傑尼斯中,真的團體的感覺還比較濃厚的,難怪會是當今最暢銷啊…雖然後面的組曲表演還是有一首對嘴,難道縮唱現場會很悽慘嗎?怎樣應該都會比中居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