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性又到國外網站看別人都在做什麼、找靈感的時候發現有一本漏網之魚的荷蘭版型雜誌My Image。一年兩刊,網站做的不錯,都有預覽&國際運費便宜,一本大約都有16個紙型,變化真的不多。

台灣有賣,但一本要價五百新台幣,我個人覺得想買的話還是買個幾本從國外寄好了。一本雜誌包含四種語言:荷蘭文/英文/德文/法文...有需要的自己認領

但說實話,看完預覽以後,如果平常偶爾有買Burda Style的人,我想要買下去有點難,還是把錢省下來去買Vogue Pattern比較好,時尚度很欠缺,款式都不是很特別。

Vogue Pattern雖然單一紙型貴上不少,不過常常有特價,加上很多設計師款式非常好看,要是有相對水準的車工,用到好看的布料絕對是加分的N次方,做出來超值一百倍。

我堆積很多文章草稿,但我有很多堆積的功課沒做完&Steve依然佔據著我的小紅&佔據在我的縫紉桌上,所以就...慢慢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