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da Style不好買又比較貴,每個月看看預覽再決定買不買。

801.jpg  

這件的長度讓我糾結,貌似回到30年前,如果很瘦穿起來就很仙很美,但也不適合胖子要切記,我自己不偏愛領口太高的設計,我想我就跳過了。

 

802.jpg   

中規中矩的外套沒有激情,口袋有點大(我想應該可以放得下挨配這樣),我自己有做的話絕對會把口袋改小。外套製作難度較高,因為需要做內襯&翻出來,我一直沒嚐試過(因為毛料布比較貴咩),考驗車子也考驗車工。

 

803.jpg  

又高又瘦我才會嚐試它吧,但很遺憾我並不是

 

804.jpg  

有韓系衣服的味道,一樣只適合瘦子&寬肩不宜啊

 

805.jpg  

下半身的設計讓我決定我絕對不會愛它

 

806.jpg   

這斗篷感覺不錯,只是外套的製作難度都頗高&我去年買了同設計的短斗篷,而且我發現今年八月跟去年八月的款式有好幾款都有同個嬤嬤的感覺。

 807.jpg  

跟斗篷同樣的領口設計,但是做得像衛生衣這是何苦來哉,費工還得被恥笑,月居良子那件法式風情洋裝好看很多倍,請相信我!

808.jpg   

這套裝不錯,拼接設計,簡單的版型靠拼接或者是本身布料的花樣來變化,很有味道。

 

809.jpg   

我還是覺得它像睡袍,去年冬季也有相似的設計,做成及膝長度的話,睡袍感應該可以減去一些,毛料布選好一點應該是可以避免吧...

 

810.jpg  

我承認這件是8月號一開始我最喜歡的一件,用色丁緞有點薄應該做不出這個挺度,這有點像緞面風衣布的挺度了,帶有晚宴風格的上衣,下擺滾3折邊要能善用捲邊壓腳才會收得漂亮。但我後來發現去年八月也有類似這個下擺設計,不過領口不一樣,這次的難度比較高。

 

811.jpg   

很難說對這件的感覺,用酒紅絨布整個有點恐怖,換塊布料會好一點吧

 

812.jpg   

很復古但又典雅的PLUS款式,我很喜歡。有時候PLUS的款式也非常好看,但要把版型改小蠻具挑戰的,我自己還沒改過。

813.jpg   

我不想演大愛台,去翻媽媽的衣櫃應該可以找到同樣的款式,搭配上吳響峻門口10尺90元的特價布料,阿罵一定會喜歡!

 

Burda Style可以在博客來&誠品書店(實體)購買到,台灣代理商為瑪帝雅。

本文圖片來源:Burda Styl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