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關內的comfort hotel,其實並不是當初的第一選擇
奈何,B'z威力極其強大,兩個多月前新橫濱周遭飯店已
然預定一空,不論風評好壞以及價格高低。阻礙我住進
grace hotel的心願。
(這麼晚訂飯店我也不願意啊,但是我這麼晚才抽到票
,一抽到票馬上訂就很難了)

既然最近的新橫濱無望,本欲挑戰橫濱站周遭,但是一番
搜尋,但離站進的飯店多半C/P值稍低了些,且因橫濱站
附近熱鬧,得走上一段距離(當然也有車站直結的飯店,
代價高昂)。

挑戰櫻木町附近的海景飯店,房價可以接受,就是房間真的
好小,看到網友分享的帆船飯店內裝,一整個滅火到決定
花2/3的錢去住關內就好,更不用說雖然VIEW也很好的華盛頓
,更小…,TWIN就爆預算了。


關內,JR/橫濱市營地下鐵線上的車站,附近也有港區未來線
的馬車道,交通方面非常方便,可利用的線路多。不論要到
觀光景點,或者像我要到新橫濱朝聖演唱會的都很不錯。
夜晚購物不算方便,但提供餐飲的店不少,覓食不成問題。
但也因為不是大站,所以夜晚蠻安靜的,適合睡覺
→對啦,我像老人我怕吵,隔音不好外面太吵都會睡不好。
我也堅持要睡TWIN,出門在外很累,我們又都愛打滾愛捲棉被
想要保有良好睡眠品質一定要訂TWIN。挑選橫濱區域的飯店
要注意的是,會不會很荒涼,晚上沒有什麼人出沒。因為
這樣,我不是很喜歡標榜中華街區域/山下公園的飯店,我對
這樣的地理環境仍稍持保留狀態。所以我選擇看起來較為有人
煙一點的關內。


Comfort hotel關內很好找,照著官網指示保證找的到,
但是櫃臺在2F,要搭電梯,最大的可能是忽略看板走過去。
由關內站走過去是會近些,爬到地面上走過去是真的一分鐘,
而從馬車道站慢慢走,也的確可以在五分鐘抵達。飯店櫃臺
附近有鄰近的地圖可以拿取,有標明一些餐飲店以及觀光地圖。


很馬虎只拍到櫃臺的照片,我記得有拍建物外觀,不過找不到XD



這間飯店嬴過東橫INN的在於櫃臺,櫃臺英文程度不錯,可以
做基本溝通沒問題→真的要比較貴才可以溝通喔…嗚

櫃臺外面的空間很小,所以行李寄放會拖到後面的房間,安全
性不錯,比起東橫INN放在大廳拉鈴鐺網來說,感覺更好。櫃臺旁邊也有提供免費上網的電腦,方便查詢資料。


雖然住的是雙床房,但是小姐很抱歉的表示,只會有一張房卡,
所以如果分開行動的,要協調房卡放在誰身上喔。

沒有拍攝房間內部狀況,因為跟官網圖片一樣,雙床房的面積
大概跟我之前住東橫INN單人房一樣大,唉。

因為由奢入儉難,加上因為太多戰利品整理的時候凌亂不堪,
就懶得拍內裝了。浴室也很小,所以浴室門是設計成往外開的
。一個在門口整理行李,一個只能在床與床之間的空間整理行
李,要進廁所還得讓讓。跟前一天住的赤坂東急標準雙床房
比較差太多了(當然價錢也差很多),所以沒拍照。
(赤坂沒拍照的原因也是因為整理為數眾多的戰利品害羞不敢拍)。
因為空調的位置正對其中一床,怕風就把這床給怕熱的拖油瓶睡。
空調的聲音是不會很大,還不到干擾的地步。房內就是一台電視
一張桌子,一個小衣櫃。面積官網寫20平米,但是我懷疑有這麼
大嗎?


說實話,這系統的飯店在東京都內價格更高,我覺得C/P值不是很高。
比東橫INN貴上約1000~2000日幣的單/雙床房,我依然傾向使用較低廉
價位的東橫INN。
但是早餐的確就像小型便利店,要什麼從冷藏櫃取。只可惜因為肚子
空間有限,要去築地吃早餐,所以只從架上隨意拿了我最喜歡的優格
墊肚子,優格非常合口味,很好吃~早餐種類是比東橫INN多,如果重視
早餐的,那這系統商務旅館的早餐是優於東橫INN,但值不值得為此付出
較高的房價,有待住的人考量。當初在官網預約的價格比在JALAN上看的
便宜。

Comfort hotel官網
http://www.choice-hotels.jp/index.html


題外話,話說雖然這次主要目的演唱會之東京行我拖了一個拖油瓶,
但是我跟我們家拖油瓶真的只當室友,扣除演唱會行程是一起出發/回飯
店以外,我倆沒有任何行程是一起走的,我依然維持著一個人的小旅行
,節省住房支出是帶著拖油瓶最大好處。友人覺得我們可以這樣玩真的
是太奇妙。但是要這麼做真的要意志堅強,不然心軟帶別人走行程恐怕不
會視這種美好狀況。我倒是頂喜歡這樣的,要不是只當室友,我應該不會
有跟人一同出遊的意願,這樣的行程不但不會吵架,連回飯店的時間都不
同,也不會搶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