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花見找飯店多半從JALAN上挑選評價不錯的飯店。我個人喜愛住在赤坂一帶,貪圖的是居中的位置,連結哪裡都很方便。

這家飯店網頁上寫的大大的「帝國飯店團隊運營」,難免會對服務態度上有點期待。入住前的信件回覆速度都很快,上班時間內都是當天可以收到回覆。開業10週年的飯店,外觀上保持依然的還不錯。Check-In當天,因為有先委託飯店代收包裹,飯店人員在報到手續進行時,著手將包裹推出來,並且準備好簽收單讓顧客簽收。需自行將包裹推回房間裡,但推車可以借房客使用。櫃臺人員英文也不錯,當天因為有結婚宴會,看到的幾乎都是日本房客居多。客房樓層也有販賣機/製冰機/飲用水。房間內的冷藏庫是空的,桌下的抽屜裡也有保險箱。



位於半藏門線上的半藏門站,徒步約3分鐘可達。缺點是半藏門站1號出口沒有電梯,若不想繞路,便得自己扛行李從地放爬到地面,經過一小段緩上坡(約40M)後就可見到飯店門口了。優點是,半藏門不是大站,相對在月台跟出口的距離就比較短。但僅有半藏門線通過,便利度稍減。不過搭沒幾站就是澀谷,永田町,可以轉幾條線出去,也還稱的上方便。必要的時候利用METRO PASS可以省下不少交通費。

單人房有18平米大,在都心可以說是很大了,特惠一晚7000日幣(大樓側)的價位在這地段住到18平米,非常滿意。原先有點想住的赤坂The B才10平米…特惠房價還要八千起跳。房內還有大型液晶電視,尺寸比20-24吋那種有誠意多了。

多圖連發











房間的確不小,有小衣櫃,也有行李架。還有一套桌椅。

要說我對這間房間最不滿意的,大概就是燈光太暗。房間中所有燈光都打開了,仍是偏暗。客房內的被子偏薄,沒找到有另外提供的毯子,可能要問櫃臺。還好有暖氣,要不剛到東京的前兩天都很冷,暖氣的控制操作非常方便,都是在床頭控制面版搞定。

浴室有免治馬桶座,而且是溫控暖座。這次我搞懂了,雖然很多飯店都有免治馬桶座,但不一定有暖座的功能。在寒冷的天氣裡,有暖座真的舒服太多。

浴缸也夠大,腳伸直沒問題。備品很足夠,梳子有兩種,洗澡用的刷巾也不缺,客室每天都會提供全新的拖鞋。

整體而言,除了燈光太暗以外,都很滿意。櫻花季時,也可以從這邊走往千鳥之淵(但我沒走過…)。夜晚很寧靜,不會太過喧囂,是一間會讓我回訪的飯店。

我訂的是大樓側,的確幾乎沒有窗景,但價錢便宜一千日幣。

窗外看出去的景象




 

Grandarc Hotel 網址:http://www.grandar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