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509_091629  

今天不介紹吃的穿的DIY,走我平常很少走的美妝路線(這戲蝦毀?)。

美甲的世界中,近兩年來流行光療指甲,很快速的就幹掉了水晶,成為市場主流。

光療指甲油具有簡單操作&持久的特點,所以一推出就攻佔了原本入門門檻有點高的水晶世界,直接成為DIY省錢界的新星。光療凝膠操作上難度偏高,不過因為膠具有流動性,怎樣都比水晶還來的容易一點點,而且對指甲的傷害度也比較。翻譯成白話文就是反正還沒照乾前你都有機會可以修正啦,哪像水晶一揮發就乾硬死掉囉~。

光療凝膠凝固的方式是照射特殊波長的紫外線燈、冷陰極燈以及LED燈。UV燈本身價格低,且不挑膠,只要是光療膠都照的乾,管他罐膠、甲油膠都可以,但燈管較不耐用。冷陰極燈(CCFL)昂貴,但也不挑膠,燈管耐用度高。LED價格一樣昂貴,早期的燈挑膠嚴重,國外網站賣燈的都要列出該燈可照乾的品牌供買家參考,避免買到照不乾自己手上交的燈,沒寫的就是網站不夠專業XDXD。

我有買過UV燈,練習+不貴,大陸製的幾百塊就有一台,缺點是照乾時間非常久,要是自己做一雙手花一兩個鐘頭是很常見的,我實在沒這麼多時間做指甲,這時間我指甲油都可以擦兩雙手以上了。LED燈原本很昂貴,不過可能是慘業經營有成還怎樣,目前美甲LED光療燈價錢有向下趨勢。三月美容展的時候我派人去看展,入手了一台整個展場號稱逛起來CP值最高的LED燈啊。

今天介紹的本尊:采穎FCN 32W LED光療燈

IMG_20140509_091602  IMG_20140509_091532  

恩~沒猜錯的話FCN應該是采穎的自有品牌,采穎的溶劑、卸甲、凝膠清除基本上都是主力推FCN。今年美甲展各家大型美甲用品經銷商也都主力推薦自有品牌,利潤高好介紹咩,代理品牌賺那幾塊錢實在辛苦XD。

台灣一般消費者間流行的還是以那些網路行銷品牌居多,專做一般DIY消費者的,買起台灣本地置入性行銷不手軟,網頁上也都是故事性行銷,對於產品本身提到的,比故事還少溜~但就採購的角度看來,漂亮的照片GET!漂亮的名字GET!價錢居然跟國外進口專業品牌差不多,同樣的錢當然要挑專業大廠買,用起來爽度比較高啊。可是代理品牌就沒有買大量廣告~錢賺得不夠多不能買廣告咩!!!

回到燈本體身上吧。我知道LED入手最大難處就是價錢。有一些低瓦數的6W/10W的大概一千或一千多,但我勸各位真的要注意燈埋的位置以及燈的數量,有些燈的數量少的誇張,只有三顆,埋的位置也不好,大拇指很容易照不乾,還得自己轉向累死了。FCN這隻優點就是燈泡數多(16顆),燈埋的位置不錯,小姐打包票大拇指一定照的乾。小幫手現場回報說這是他在展場看3000以下最滿意的一台了~而且采穎有自己測試過,采穎自家代理的品牌全部可以在第一時間內背出照乾所需秒數&自家代理的膠一定可以照乾(除只能照UV的膠以外,不過我記得他家沒有這東西)

派出來的人專業,價格漂亮,這一台"32W"展場價只要2500,有沒有很優秀........................

但是~采穎會場不是主推這台,主推的是FCN CCFL+LED那台,送一台CCFL燈,兩台4800,我因為不想買到兩台,所以就直接下手32WLED燈。CCFL+LED混燈的優點是不挑膠,通殺,然CCFL照乾時間還是比LED久,加上我個人不太喜歡混燈機制,所以就買一台就好,以優惠來說,是CCFL+LED混燈這台有很大的價差,比起平常買的批發價來說差異真的非~常~大。32W LED燈價差不大,幾百塊錢還好。

真心誠意建議,與其買6W照半天,不如直接上到32W照一下下就收工~

哪裡買:采穎 http://www.fcnails.com.tw/

 

不要問我現在賣多少,請自行洽詢采穎現行售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