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9.JPG    

等很久了嗎?開箱文終於寫來。

 

包裝很扎實,底部用木棧板托住降低運送時產生的破損風險。為了好挪出機台,我跟其他人一樣,選擇割開紙箱搬出機器,這是最省力且不容易撞到的方式。

IMG_3771.JPG  IMG_3772.JPG   

割開了之後再把機器拖出來,注意:機器下方的木棧板有挖洞讓腳架卡進去,以利固定機器,所以要把腳架挪出洞裡才能好搬出來。

IMG_3774.JPG IMG_3775.JPG  

機器的右邊,是速度控制以及電源開關。

IMG_3773.JPG   

機器的左邊,是升降攪拌盆的開關,可以避免全數利用右手控制,對於右撇子來說,因需經常性刮缸,右手容易沾黏麵糊,加上以健康角度來說,建議不要把所有動作都集中在同一隻手上,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左邊升降開關。

IMG_3778.JPG IMG_3776.JPG   

我裝了鋼球拍一下密合度,還蠻貼的,打麵糊很方便。

新機器超棒的,不像之前在教室用的那台被操勞的太可憐了點,盆都會晃來晃去還不會牢牢卡住要用手壓住,買機器真是買對了(拭淚)。

 

為什麼要買機器?坊間不是有很多麵包機嗎?我個人的建議是評估自己的需求。攪拌機可以做很多麵包機做不到的事情,但相對的他需要比麵包機更多的步驟以及用心,去感受你手裡的每一款麵糊麵團,才能做出自己真正想要的食物。但一台台製攪拌機良好使用下可以用很久,在這個某連鎖店蔥麵包漲到新台幣35元的時代,在街頭雖然還有20元麵包但都不知道放了什麼添加物的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的年代,攪拌機、烤箱、果汁機諸如此類的東西快要可以成為家戶必備用品。至於有人說用攪拌機攪打終溫過高,那真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人腦要彈性運用,A品牌會終溫過高,B品牌也會,C也會,那為什麼ABC都還是有人買,因為買的人會用材料溫度、材料配方、攪打時間去改善這個問題,沒有不會攪打麵團最後終溫過高的機器,打久一點、氣溫過高都會發生同樣的問題,但是都有解法,多研究多學習多摸索是不變的法門。

對於有跟我一起團的團員們,我也都把課堂上我學到的分享出來

1)裝好槳盆,升盆後請先用1速試打,確認有無異音,槳有沒有裝好,之後再停機變速到所需速度,再開機。

2)請一定要遵守停機後再變速,變好速之後再重新開機這個重點,說明書都有提醒,非常重要,否則會損傷昂貴的齒輪。

為什麼我買鉅聖,心路歷程&開團資訊在這裡,持續開團中,請洽:鉅聖攪拌機之不定時團購開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