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burda style更讓我無言了,我想他是好意要讓我減少支出。

1101.jpg  

這件簡直就像把毯子穿在身上,雖說布料很好買,但有必要這樣為難自己嗎?

1102.jpg  

窄管褲不錯,中高腰不是我的菜&前幾期"都"出現過類似褲版,襯衫算基本款,如果有出現可能會是這本極少數的買點。

1103.jpg  

這褲子要怎麼說,念服裝科的可能會喜歡,走實用路線的就會皺眉吧,時尚感比較重。

1104.jpg  

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又出現了...

1106.jpg  

裙子跟上面那件時尚路線褲子是兄弟姊妹款,卡撐大就死定了。

1107.jpg  

睡衣睡衣這是睡衣吧,還用這種材質更加深了這就是一件睡衣的感覺

1108.jpg  

這件好看,但是很簡單是個基本款,只打兩個胸摺,難度並不高,也比較不挑身材。很多書都有類似的款式,只是換個花邊再上場(所以要是你像我一樣書很多,這件你應該不會有興趣)。非常好做,可以從這種簡單又好看的款式下到洋裁海,好做好看又好穿,這種款式最容易獲得成就感了,才不會很快就想死想離開洋裁的世界。

1109.jpg  

拿掉那朵誇張的花,布料就得改用印花布料會比較不那麼單調,燈籠袖加深了女性的感覺,開了口袋蠻實穿的。

1120.jpg  

這件PLUS好看,領口跟裁片設計都不錯,我蠻喜歡的,其他的就都很可悲了。

 

圖片來源:Burda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