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初訪東京大阪,若對當地布料市場集中地不熟悉的,多半會從連鎖店開始逛起。

ユザワヤ是其中一間。連鎖店的好處在於店點較多,品項領域通常也囊括較多商品。以ユザワヤ (yuzawaya)來說,除了布料以及拼布工具外,還有如紙藝以及編織的相關商品。對於興趣廣泛的手工愛好者來說,yuzawaya算是一個省時間的必訪點。

當然,坪數越大的店,進的貨物就越多。吉祥寺的舊址很大,可惜搬遷過後小了許多。但基本上現在市場上的熱賣商品是少不了的。幾年前買的手藝剪刀,沒打磨過到 現在剪單層棉布依然銳利好剪。編織人需要的工具毛線這裡也不缺。印章愛好者也可以在這裡看到滿滿一櫃印章(不用特別去LOFT,可以一兼多顧)。

我比較熟悉的是布料的世界,以布料來說,市場上熱賣的布料這邊多半都會有,商品資訊可以在官網看到一些。我也看過Liberty的布料,已經裁成小布塊販售的(因為L牌價格高昂,很多人喜歡買小尺寸的布回去做拼接的搭配)。

 

位在大阪梅田阪急三番街的店點也很大,若是有引進台灣市場的品牌工具,在台灣普遍有折扣的情況下,我會建議購買台灣沒有進貨(或者是萬年缺貨)的工具。

yuzawaya常常也會有拿折價券部分商品打X折活動,可以出發前到官網上查詢最新資料&列印折價券。

官網:http://www.yuzaway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