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要這麼愛改,改到我都快要做不出來這一件了,還好布料很厚繼續走不用內裡路線。

不囉嗦,還是Burda Style Jan,2013的款式,青春洋溢的冬天粉嫩洋裝,可惜南國一年三季如夏,用這種布料我會熱死。中央裝飾腰帶連結上片的做法一直無法揣摩出來,只好自己看圖說故事做了個差不多的我還開了扣洞耶

三季如夏就不要折磨自己做七分袖但在東方人手上是長袖喔太少穿,直接再改成短袖也不是很突兀(自我感覺良好嘛)

領口太靠近脖子我不太能接受,我喜歡脖子附近空空的。布料也挑了個復古印花,徹底古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