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8.JPG

かご盛り 白らら
照片看起來很誘人,在「續‧東京五星級伴手禮」一書中的敘述也很誘人。
引述書中所敘:「像冰淇淋又像豆腐,是滋味豐富的奇妙逸品。製作方式,是將非經發酵成熟的鮮乳酪、鮮奶油、蛋白霜混合攪拌,再倒入鋪著防水膜和濾紙的竹簍中,靠乳酪本身的重量將水分瀝乾。」

IMG_0050.JPG

IMG_0052.JPG
由於友人托買小型喬巴一隻,檢視了旅程路線,只有在東京車站購買最是方便,加上可以購入此款甜點,就直接從機場搭NEX在東京車站轉車。銀のぶどう在東京車站銘品館有設櫃,若抵達的時間不是很晚,應該有機會可以購入此物。但我在中央銘品館買不到小的,在很好奇又想吃的狀態下就只好買一個大的自己吃。

用個小竹籃裝盛的白らら,包裝看來很好吃,介紹寫著帶點酸味的起士,實際吃來我覺得口感像是打發的鮮奶油,帶著一咪咪酸味以及起士的味道,但是甜味有點重。 我原本以為口感會在再更扎實點,也更酸,但其實吃起來像幕斯,口感輕輕的。因為帶著甜味的口感容易生膩,我覺得搭配微酸的水果,能讓這款甜點更好吃。(其 實是因為單吃,我真的覺得不容易幹掉這個點心,只好搭配水果來吃。)

去的時候是早春,還趕的上草苺季的尾巴,買了一盒草莓但沒買煉乳,將白らら和切碎草苺混著吃,酸酸甜甜的,口感頓時提升1倍,但這樣吃來起士味道真的就更不明顯了...。整體來說,除了包裝以外,在口感上我並不喜歡這款蛋糕,不會再購入了。

照片拍的很爛,晚上的飯店裡燈光昏暗,人又累。但次日早晨我也懶得重拍,因為…我覺得不好吃,所以顯的更懶。

銀のぶどう-かご盛り 白らら 網頁:http://www.ginnobudo.jp/kashi/namakash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