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住宿如果離開橫濱車站,通常可以有不錯的房價,以及較大的房間。不是特殊的假日的話,橫濱的房間還蠻好看的。

RICHMOND是一家連鎖商務飯店,住房率看起來不錯,網路評價也都還不差。透過網頁發送MAIL也通常當天可以收到回覆。但這家飯店不算有顯目招牌,要住的請千萬看清楚離地鐵站哪個出口進,不要走錯。我就是在馬車道站走錯出口,非常的淒涼站在寒風中不知該如何去,頓時覺得烏鴉來的也太符合情境。還好問到第二個人,好心的女性不但透過手機聯絡飯店確認方位,還帶我走到飯店去,途中甚至幫我提袋子,還用簡單的英文介紹馬車道的由來。非常感謝她提供的協助。可能是因為Check-in的時候晚了些,櫃臺很準確的報出我的姓名,安排報到手續。大廳有提供免費電腦供使用,還可以免費列印,很貼心。

我透過JALAN預定Ladies Room,一晚5000日幣,房間18平米大。女性房與一般房早割PLAN同價,但不是每天都有這種價位。有趣的是,一開始我是在官網預定到女性房的(官網可以比較早訂)。飯店還另外發了一封英文MAIL來提醒我確認,如果我不是女性,請改訂一般PLAN,請我一定要回覆信件。因為我訂房使用的名字是護照的英文名字,難分辨對方性別,所以飯店希望我確認,我也回信確認了。不過後來在JALAN找到更便宜的,所以我取消了官網訂房改訂JALAN上的優惠。

電梯出來的玄關



房間內部,飯店在衣櫃上方有放毛毯供客戶需要時使用,我喜歡這個服務。液晶電視比Grandarc小,不過還是有比東橫INN大。女性房有放小化妝鏡,以及小首飾盒。






茶壺用具都藏在電視下方的櫃子裡。還有額外放個玻璃花茶壺,咖啡是濾泡式的單包裝。因為女性房入住時,會另外贈送特殊口味的茶包,也有額外的備品可以選。櫃臺也有放入浴劑可自由拿取。

浴室內部





用的是POLA的備品,女性房也有另外放一套基本的乳液卸妝的旅行組,每天會補。沒有提供全新拖鞋,但有提供洗澡用的沐浴球,整體來說很完善,浴缸也可以讓腳伸直。吹風機也是負離子的。但是,免治馬桶座沒有暖座功能,還好橫濱那兩天不是很冷,甚至第二天旅館還通知本日僅開啟送風,如需暖氣請洽櫃臺。

住起來還蠻舒服的,飯店就在馬車道上,不論覓食或逛街交通都頗方便。其實我本來很想住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横浜公園,是因為上次在新橫濱訂不到的怨念,而且該飯店的評價一直很高,但他離車站的距離比Richmond遠,而且貴500日幣(房間也一樣大),本次PK下只好忍痛放棄。如果以後訂的時候房價7000以下,我應該還會繼續入住。

RICHMOND馬車道官網:http://www.richmondhotel.jp/yokoh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