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秋連假,哥哥說在新聞上看到南仁湖好漂亮好漂亮啊…
所以計畫了南仁湖之旅,因為決定的很晚,所以訂民宿也很辛
苦,訂到了馬丁威八人房,住七個人。當天就從屏東開車去南
仁湖。

進南仁湖是需要事先申請的,如果遇上連續假日,400個申請
名額很容易空掉,看完以下心得還想去的請前往下列網址申請


入山要向管理員換取入山證並且聽取管理員對於入山規定的簡
報,約10分鐘以內就可以離開管理員阿背了。帶著水,我們前
進南仁山…

進入山區道路,僅容許步行,卡打掐應該是管理員騎的,道路
很狹小,最寬約容許兩人同時並行。遇有陡坡,是沒有加裝欄
杆的,有懼高症的請小心注意。

因為我對植物昆蟲都不感興趣,常可看見一些特殊品種的蝴蝶
或者植物,不過沒有導覽員解說,其實不太知道由來以及品種
,很可惜。對昆蟲植物有興趣的可以考慮一遊…

南仁山單趟全長四點多公里,其中含有上坡路段,就跟爬山健
走一樣。單趟腳程不快者應該要花兩個多小時,沿途可以說是
「沒有風景」,不要賒想可以看海啊什麼的歐,要是像我一樣
對昆蟲植物沒有興趣的,也不是去看土壤地質被颱風毀壞的有
多嚴重的,那是真的跟寧采臣趕路沒啥兩樣,就是拼命走,看
能不能快點走到盡頭=.="

好不容易啊,喘啊喘啊的走到了疑似盡頭的地方,居然!!!
只看到了
難道這就是盡頭嗎?不會吧,我爬了兩個多小時耶…,看後頭
還有路,於是,繼續努力爬吧…
這就是,走到盡頭後的風景…

爬了兩個多小時的山…我想,我下次不會再造訪了,來回快10
公里,非常累…
但是如果你會希有職務昆蟲類有興趣,那你在爬的過程中應該
會很開心才是。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造訪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