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前一兩個禮拜,跟立子他們去光華,我的目標物!
三隻鳥鍵盤。站在螢幕上的三隻鳥應該很開心吧,牠們終於可
以站在自家產品上了,在我的奇美螢幕上站了這麼久,哈哈!

這個鍵盤是無意間逛拍賣逛到有點心動,加上我的X意手最近
一直有點問題,快掛了,乾脆換一換。

這個鍵盤一開始吸引我是因為
1.他是USB介面
2.鍵盤上喔,有兩個USB PORT
3.我喜歡的薄膜式鍵盤
4.我頂需要的多媒體鍵,我是懶鬼

會挑三隻鳥的原因絕對不會是因為那三隻鳥,是因為前兩年在
資展工作的時候,對面剛好就是三隻鳥的天下,有打到那時候
跟著某台螢幕送的鍵盤組感覺不錯。我對鍵盤有點挑,打起來
不夠順手者影響速度者不買,價位可以稍做調整。無線的不大
能接受的原因在於重量,無線鍵盤對我來說重量都太重。因為
我把無線鍵盤當超級大型遙控。

這次走透透幾乎打過光華展售的大部分薄膜式鍵盤,通常順手
度滿意的,要不是沒有多媒體鍵,就是不是USB鍵,再來就是
沒有我有點想要的USB PORT。當天打起來順手的有一款G牌的
Z牌的也有一款有USB PORT的啦,價位也比我這個三隻鳥的可
愛,但是它是純白的,踢出考慮清單。其他的就沒有打到順手
的了

根據買回來後實際測驗,USB可以吃的東西有耗電量限制,實
際數字我忘了,盒子上也看不到。不過根據本妖貓測試,只有
滑鼠跟基本型隨身碟可以吃。不過我是沒差啦,我的本意也就
是要吃我的隨身碟罷了。為求方便不想彎腰。
側邊USB PORT特寫

這個官網建議售價725兩,我後來在彩虹買到600兩的價格。

以下是題外話,這個有圖有真相專輯,本來懶得上傳照片,想
說丟到無名相簿,結果傳了三次都失敗,小火的不想在嘗試,
只好回到老路,貼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