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資訊有時效性,出發前請務必上官網確認最新資訊***

本文更新時間:2023/03/07

2023年,後疫情時代遊客陸續回籠。可惜的是,距離全盛時期還不夠多,這點從各國復飛航班即可窺見一二。疫情以前,東京成田機場前往河口湖交通其實非常方便,可惜因為遊客太少,鐵路公路都有非常大的異動。

成田機場出發前往河口湖有幾種方式:

  1. 京成巴士JPY4800/單程(成田機場到河口湖):停駛中,請見京成巴士運行網頁https://www.keiseibus.co.jp/info/news_detail.html?key=2105120446445004
  2. JR東日本鐵路:這個選項有以下兩種做法,選擇這個選項請直接購買JR東京廣域PASS
    1. 到千葉/新宿轉車,搭乘直達特快列車富士回遊號,時刻表請點:https://www.jreast.co.jp/hachioji/fuji_excursion/tw/ 優點僅僅是不塞車,班次稀少,行駛時間久。undefined
    2. 到東京/新宿轉車,根據搭乘時間可能會在大月轉車,整體時間約4小時。鐵路交通複雜,很少日本自助旅遊的遊客不建議採行。節錄jorudan搭乘方式之一讓網友看一下有多複雜。除非為了省錢要買東京廣域周遊券(JPY10180,效期3日),否則我也不建議這個選項。因為這個選項最省錢的方式是搭配NEX前往東京/新宿/日暮里,然而現在的NEX班次並不算多,為了省錢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成本,對遊客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加上複雜的轉車,多家不同運行公司,沒經驗的旅客很難攻略。螢幕擷取畫面 2023-03-07 134249.png
    3. 從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新宿車站搭直達巴士前往河口湖(JPY2000):這個大概是現在最推薦的方式了,除了怕塞車這個人力無法控制的意外以外。方便簡單快速。

東京成田機場到都心有數種方式,根據航班落地時間決定。考慮到NEX現在班次好少,除非剛好可以搭乘,否則我個人比較偏愛京成電鐵,從便宜到貴的有數種方式選擇,也不需要在JR綠色窗口苦苦排隊領                       PASS,最貴的skyliner也不過就和NEX來回特價票一樣價格。除非可以在午前抵達東京車站,否則只能選擇在新宿搭乘巴士。東京巴士班次比新宿少上很多。

東京車站發車時刻表:http://bus-tw.fujikyu.co.jp/highway/detail/id/37/

新宿車站發車時刻表:http://bus-tw.fujikyu.co.jp/highway/detail/id/1/  此路線由京王(KEIO)與富士急行一同運行,時刻表上KO=京王,FJ=富士,班次很多,對於鐵路不熟悉的可以選擇在成田機場搭                      到日暮里轉JR到新宿/東京。JR新宿車站與新宿巴士總站(BUSTA)共構,可出站後依照(高速巴士)方向指示走。在遊客尚未多到復駛的情況下,我個人覺得這個方式比較適合落地成田就想噴往河口湖的人。

 

 

 

 

arrow
arrow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