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旅館是在黃金周期間住的,黃金周期間住宿價格很貴,越早訂有保佑。不過我是在hotels.com訂到的,因為那時候比來比去這間的價錢在hotels.com最便宜。三人就是一大一小床,跟網頁寫的三床不一樣唷,是說我本來就知道..因為HOTELS.COM那種翻譯的網頁常常都會有圖文不搭的現象,我有看說明所以我知道..


想要住難波車站附近,不是因為要去黑門市場(那只是順便),而是因為搭車回機場&從京都回來很方便。但就算離車站不遠,最後一天早晨我們因為緊湊的行程,還是有去花置物櫃的錢,這樣可以"大幅"節省噴回來拿行李的時間。若是最後一天行程想在難波一帶亂逛的就可以不用花錢直接把行裡扔在旅館。

這間的顧客很多,早上黃金周期間大廳擠滿了旅客寄放的行李,我們提前抵達表示要寄放行李,服務人員快速的處理並且提前給予房卡,告訴我房卡還不能使用,但屆時會幫我們把行李送進房間(好爽)。我們就快樂的前進黑門市場亂逛。

櫃檯附近有兩台喝免驚的飲料台,不能外帶,但可以用紙杯裝,可以在大廳稍事休息再出發,這個部分很不錯。整個呈現小而美的狀態啊,類似COMFORT INN,但又比COMFORT INN還讓我喜歡。

最驚艷的其實不是飯店本身,而是我在等CHECK IN手續的時候,看見櫃檯廣告可以+500元到樓下咖啡廳吃日式巴肥早餐。因為旅程的最後兩天,其實有累積了不少的疲累感,加上攜帶家眷出門,要考慮到大家想吃飽再出門的心情,所以我就順便加買了早餐券。難波這邊消費低,其實一路走過來友看見很多連鎖食堂有提供早餐,三百多就可以有一個日式定食早餐,其實很便宜(相對於住在東京來說,東京外食早餐如果不是挑超便宜的嘎逼廳賣噹噹都要估個500+)。這邊的早餐很經濟實惠的感覺,但早上剛睡醒我都沒想帶相機下樓,算是很不負責推薦我又不是知名部落客咩。幾樣日式家常菜色,桶裝豆腐,熱呼呼的白飯,吃起來多溫暖啊。口味挺好,不想在餐廳用餐也可以用餐盒裝回樓上房間吃,很貼心喔。
IMG_3592

IMG_3594

IMG_3595

 

IMG_3593
房間本身真的很小,看這幾張照片就知道,加床以後好像置身東京,但乾淨不吵雜,地點優秀,價位合理,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以價位來看,我有回住的可能。

Hotel Hillarys官網:http://www.hillarys.j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