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阪急三番街官網http://www.h-sanbangai.com/access/

 

繼吉祥寺小攻略之後,我對於第一次造訪的阪急地下街也覺得很好逛。地下街有吃又有逛又不用淋雨,機能很強。這邊的地下街範圍龐大,入口也複雜,是值得好好研究的區域XD。梅田車進附近的地下商店街,除阪急三番以外,尚有好幾個,因為極度開發的關係,坪效要好好利用。這邊的地下街區域廣,所屬開發集團各異,所以入口構建也各異,構建成了一個很複雜很龐大的梅田地區大怪獸。對新手來說,用地上建物集團來分,是一種比較好的區分方式,利用大地標來分類,會有助於在梅田不迷路,我也照樣在梅田轉車....住梅田。
但因為真的太累了,進飯店以後實在沒有體力好好逛其他區域,以下是阪急三番街含用餐的一個半鐘頭小物人攻略。

三番街有yuzawaya,以價格來說絕對沒有優勢,優勢在於東西多,可以買到毛線編織/布料/工具材料等。有時候剛好就是缺個工具,台灣又買不到。但我真心覺得本季yuzawaya的布料不太好看...手裡有七折優惠券但一米都沒有買。編織我又不會,工具毛線我都用不到。

吃飽時散步消化,還想吃甜點的話,可以順便買HARBS,內用外帶兩相宜,蛋糕不甜膩,雖然鮮奶油乍看之下很嚇人。阪急百貨沒空逛,地下食物樓層我沒有看到有興趣的,還是買大塊又好吃的HARBS開心。餐廳沒什麼好大書特書,大抵就是美食街水準。吃飽隨便走著走著是也可以走到阪急百貨,但晚餐吃飽也通常都快打烊了。

吃不夠? 西武超市任你行,這邊藏了一個不大的西武超市在這邊,買布丁牛奶優格零食,甚至是隔日的早餐都很方便,因為位置好,價格自然不會破盤到哪,不過貪的就是便利,小小的東西不多就是了。
小物人的愛,Natural Kitchen系列在這邊有小店,我很喜歡這間的餐叉匙,每樣105~315的價格,不小心手會很滑。明明店就超小,但沒控制好很容易買到爆表。其實逛這種店從來沒在看店名,看東西價錢合意就買了走人。

有小鬼的還可以遛去噴小噴泉跟旁邊的玩具世界...平心而論,除了食物餐廳沒什麼太優的選擇,以不走太遠的優閒情況下,是可以在這邊悠閒的逛逛的。以我個人來說,我喜歡在梅田亂逛勝過於心齋橋一帶,下次有機會我會把去心齋橋的時間拿來梅田一帶,當作是新宿翻版在逛。

阪急三番街官方網頁: http://www.h-sanbang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