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都陰天,所以選布的時候反差的就特別花。這陣子看很多美國布料,可能有被影響到,我好想要…但是美國網站的陳列方式看的很不開心。

IMG_2955.JPG  

IMG_2956.JPG  

因為IKEA的帆布頗厚,非常懶得折邊處理,直接拿去讓人車邊。車起來一整個快又有效率。上面的配色布是隨手配的,直接接在原本帆布上,才不會太軟。不用一小時就可以完成一個長門簾。特價的時候隨手剪的布料,一次用完一米剛好,重點是才98…心情不好的時候壓直線狂車真的很抒壓XD,我朋友說我越往家政咖邁進了。我以為我終於可以脫離魯班尺了,但量門簾長度的時候還是離不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