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一個人最不習慣的,應該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沒想到最難熬
的,是在雙數或者是人數眾多的時刻。當身旁的人都已經漸漸的變成偶數,
即使那個令他變成偶數的人不在現場,也會因為他有另一半而顯的篤定。反
觀依然是單數的自己,喝下去的茶不自覺變苦澀了。



我沒不講話

我沒紅眼眶

我沒活在過往

我沒拒絕愛來身旁

(彭靖惠-解套 作詞:姚若龍 作曲:Anri)



我從來都沒關上那扇關於愛的窗,只是走過的路,遇見的人,卻怎麼也沒有
對的人。大家都覺得我一定眼界很高,其實並沒有哪!一片空白的感情生
活,其實我也不想。越來越難找到同樣是單數的朋友們共度假期,除非當他
們被雙數拋棄了,成為短暫的單數之一,過不了多久,又是雙數。原來我已
經也走到這樣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