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書比較貴,還是有朋友不是很容易買的下手,最近市場上上了幾本我買過的日文書,就分享給大家

1) 休閒&聚會都ok!穿出styleのMay Me大人風手作服:一次學會上衣‧洋裝‧裙子‧褲子‧背心‧包包‧配件

May Me スタイルの大人服

 

伊藤みちよ的第二本書,台灣翻譯的蠻快的,第一本也有上市,有興趣的朋友用作者檢索吧。這本書還是日本森林系風格,但款式別緻作法清楚,我自己買的是日文,翻譯成中文才兩百多塊錢不買待何時~~~~~~~~

 

 

 

2) 365日都百搭!穿出線條のmay me 自然風手作服:一次學會上衣‧洋裝‧裙子‧褲子‧罩衫

May Meスタイルのソーイング

 

第一本翻譯版的其實三月才剛出版,我做過封面這款,但兩本相較,我更喜歡第二本唷~

3) 從12種版型學會做上衣裙子褲子:附12 種基本版型的S.M.ML.L 實物大小紙型

 

 

本系列總共有三本,其實外套是日文版本最晚出的,但瑞昇的翻譯本卻是上衣這本最晚出版,我個人對於洋裝以及外套那本興趣缺缺,但這系列洋裁老師很愛,版型比較貼身,會解釋變化款,缺點是作法並不沒有拆解得很細,請耐心閱讀找尋解決方案車完溜。

 

4) 

I Love Pants現在想穿的褲子風格:經典潮褲13款(附紙型)

I Love Pants いま着たいパンツスタイル

這本的褲款比較跳TONE,喜愛貼身長褲的人還是得自行打版,不過年輕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當初日文MOOK賣的挺好,剛進來就售缺囉,但這本被放在穿搭類好奇怪啊~

 

 

 

這個系列是鼓勵出版社默默耕耘這塊顧客群不是那麼多的洋裁區域,不定期上刊

以上圖片來源:博客來(沒有連結,當然就沒有利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