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要附圖,但不想整燙耶................(因為熨斗沒接電),等我有了人台或者拍攝道具再說好嗎?我沒有Moya的道具這麼齊全溜

 

IMG_20131030_202631.jpg  

 

好貨色的布料,深灰色無彈性很好操作,很適合初學者。作裙褲洋裝皆宜,便宜好用質感好,整隻布火速被識貨的人清空,不用問了沒得買了。布料有點厚度,我自己非常不愛穿有裡襯的衣服,不過坦白說,得加了裡襯才可以構得上高級的邊。這是最基本款式的無袖洋裝,因為我本人稍嫌粗魯了點,我稍微加寬了A型裙擺避免我無法活動...(後來做完發現不用加寬也可以,被我畫得有點醜)

IMG_20131030_202643.jpg  

為了跟專櫃貨拼,而且素色有一點單調,所以我手縫上了串珠領子。這件其實是之前課程的第二件作業,本來還有一件外套的版,但外套我個人不喜歡,就沒有畫板型也沒有車。這件乖乖在課堂上車的,不管是摺子拔燙還是衣領貼邊,都是乖乖跑去問老師後一步一步車出來的,整個就要走精品路線啊XDDD。我進了很多這種串珠領子,只要我想我就可以縫上一個,很好用(但是要手縫我不是很滿意xdxd)。這塊特價布我包了很多呎屯起來放,因為想做Vogue的套裝紙型,但紙型買回來冰很久,因為外套很多眉角我怕我做不出來...在我屯貨之前,據說有個很厲害的好眼光買家也屯了半支布,一下子這支特價布就沒了,相見恨晚。

 

IMG_20131030_202703.jpg  

為了鞭策自己還學了一般拉鍊的車法,一般拉鍊只要隱形拉鍊的1/3價錢耶~有沒有很勤儉持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