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也是纖維街上人氣一流的店家,迴異於番茄一家子的萬事靠自己,這間店販售的是已經裁好的布塊,從小布塊到2米左右都有。每一塊都摺疊得很整齊用塑膠袋套起來,跟豆腐一樣放在格子裡。要有耐心慢慢挑選,有些布料很難在別店找到,因為可能已經被淹沒在貨裡,但在這裡因為用零布的方式呈現,反而可以找到一些特別的花色,非常適合不願意裁整米布的小量購買者,所以整間店一直到歇店的時候都是人氣超旺,我也會來找一些配色布做搭配或者做一些小東西用。有一些名家布可能是滯銷,所以也會拿出來做特價處理,有興趣的可以挖挖寶。

 

有些布料價格很低,有些新布的價格則不一定比番茄一家子便宜(但也許會比較好找到,我買過比番茄貴JPY70/M的),也是愛用棉麻布料的人不可錯過的一間好店,每一格裡都有不同種類&不同尺寸的布料,會花上很多時間挑選。包裝外都有註明尺寸,非常容易辨別。

門口的是濃濃日本風格的棉布,非常受歐美遊客喜愛,經常可以看見歐美遊客找尋此類和風布料。也有賣ちりめん一類的布料,適合有在做和小物的人,不過ちりめん的布料裁成小塊的話我個人比較建議在番茄買,此類布料用量小且價昂,可以不用買到0.5米。

從左側那條巷子走去,是二店,裡面也是整間滿滿的花車裁塊布,花色種類有所不同,也很值得走進去撿便宜,有時間的話不要錯過

2015.12剛訪,二店已經取消變成倉庫了,所以只有這間可以逛。

要注意這間店只開到五點,比一般六點打烊還要早,時間有限的話一定要注意,否則會扼腕唷~

 

店鋪資訊:

ミハマクロス

〒116-0014
荒川区東日暮里 6 - 44 - 7

 

10:00 ~ 17:00
日曜定休(禮拜天休息)

TEL:03 - 3806 - 1401(代)
FAX:03 - 3806 - 1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