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購物慾望燃燒到極致,非常急著想要快點拿到新刷具把玩。原本想買植村秀安野夢洋子套裝,但是蜜粉刷實在很小隻,根本就跟腮紅刷一樣。曾看到有人在網誌中提及,很多刷具都是用水乖乖的,很誘人。所以GOOGLE到水乖乖賣場。

賣場刷具眾多,我只選了幾隻常用的。實際購買以後,我不得不說,若是我再早點找到,我不會買藝筆妝的那組。但在那當下,藝筆妝那組算是我需要,且符合預算內的產品。原本,我找蜜粉刷的時候,想等化妝品展,但我又不住台北,央人買又怕不合意,更不用說單隻蜜粉刷也得一千起。

BF-18大蜜粉刷




初時最想找的是一隻抓粉力勻粉力都皆有一定水準的大蜜粉刷來刷粉餅。那種小隻的我不太喜歡。上的區域小且耗時,我臉大又沒很多功夫慢慢上啊~賣家建議用BF-18,我仔細看完賣場所有刷子的介紹,我也覺得這隻符合我的需求,刷毛夠大,價位便宜。隨便叫得出品牌的,都比這隻貴上一倍有餘。實際拿來刷粉餅,真的是挺好用的。抓粉力強,不會刷半天還不見粉沾刷,上到臉上不厚粉又均勻不結塊。但若上鬆粉,平時喜歡若有似無的超淡妝派可能要考慮換別的系列,這隻蜜粉刷刷鬆粉的妝感僅比粉餅稍減弱些,但只是定妝的最後手續還是可以的,控制下蜜粉量不會變成麵粉人的。




BE-7中眼影刷

我少了一隻上眼窩色的眼影刷,我想要的是「顯色力很強」的刷子,我討厭明明看來是A色,但上到眼皮上怎樣都不像(有打底產品的前提下),所以我跟賣家討論了我的想法,我們彼此都認為這隻適合我的想法。實際使用上,非常滿意。顯色度真的很強,但又不會像眼影棒不好控制,顏色看來就是自然真實。但黑桿的的筆身材質漆感普通,很容易黏指紋,尤其手上或多或少沾上粉底液,得隨手擦拭,相較之下,原木色的桿身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F-04


(最上方)

但買了F-04,因為我是個大‧餅‧臉,不是不能用,只是真的就是慢且輕柔的堆疊,呈現出來的腮紅顏色就會非常自然的好氣色,不太可能失手成為猴子的紅屁股。賣家建議,若我腮紅多半為NARS/ANNSUI這種高顯色度的,買F-04慢慢且小區域堆疊會好一點。賣家可能擔心失手率過高認為刷子不好用,所以建議這種刷毛較柔軟,抓粉力適中的刷子。對一般人來說,這的確是入門的比較好選擇,但對付有些質地較硬的腮紅,可能就比較不好沾取。若有餘欲的預算,我還是會想再買BF-15回來。這隻刷毛明顯的確比B系列蜜粉刷柔軟許多。

E-08 煙燻專用眼影刷



我是偶爾拿來上眼折色時使用,但要注意避免有色塊危機的可能。因為我很喜歡NARS類似的小圓弧刷,不過它實在很高價。林三益也有一隻類似的。相較之下一隻才一百的E-08很讓人躍躍欲試。 E-08若能將圓弧線再拉平一點(也就是再寬一點,刷毛可以再短一點),我覺得可能在重色眼線表現上,顯色度會更好。不過我再寫這篇的時候,重新看了賣家賣場,賣家公告已改版。有興趣的可以試試。我是今年三月份買的,這個舊版本還可以,但抓粉力稍弱了些,若是想畫深色小漸層,可能要搭配其他刷子使用。



另外因為刷子有變多,原本的刷具套不敷使用,當初忙找賞櫻的資料都忙不完了,硬擠出時間做了防水腳架揹袋後,實在沒空做刷具套,就直接加買一個咖啡色仿皮刷具套NTD250。三折式綁帶的設計,人造皮氣味不重,觸感滑潤不乾澀,約可放下10多隻刷具沒問題。


 

V型眼影刷,沒有出現在賣場上,標榜新手也可以輕鬆創造眼尾深邃感。



實際使用是還好,沒那麼神奇,但不熟悉眼尾畫法的人是可以藉此增進學習速度啦,不過那是對長型眼。對圓眼來說我覺得就普通。反倒是沒買的斜角眼影刷讓我比較有興趣,大概就是吃不到的都比較好。


我看了一下我的殘念慾望清單(因為當初預算用盡),應該還有:
BF-12粉底刷(我很想拿來跟很大隻的CVS比較,看誰比較好用,還是其實兩者差不多,早點看到他我應該也不會買CVS)
BF-15大腮紅刷,它其實才是一開始最吸引我的腮紅刷
BE-50斜角眼影刷
BE-1精細眼線刷
這樣看來好像也沒有很多吧...

這賣家不管是回覆問題或者寄件速度都挺快的,寄信件也會回。而且不會規避錢虎手續費,我想這點對買家來說方便多了。包裝很優良,我總共買了七八支刷具,都仔細的先放進含背板的塑膠套裡,再用緩衝耗材仔細包妥,放進便利箱。每支刷具個別還有獨立塑膠袋包裝。刷具的C/P值對比起專櫃刷具來說真的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