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網友們討論赤坂東急(Akasaka Excel Tokyo)的時候,多數網友都非常讚賞赤坂東急的生活機能很優秀。赤坂見附站其實不大,但一出站就有小型百貨,往左走,對面就是赤坂東急。有一間麥當當,出站往右走就有一小區的繁榮街道,異國美食,藥妝店比比皆是。(雖然藥妝店的價格不是激安派的,但是方便)

てんや ,連鎖的天婦羅丼飯專賣店,價格便宜,分店諸多。荷包不滿又需要填飽肚子的澱粉人很適合。價位是不比松屋低,但千圓以內就可以塞滿肚子走出餐廳,女性單獨用餐在這邊也不奇怪。現炸的天婦羅,熱熱的馬上送上來還有幾分香氣,酥脆度也尚可。我喜歡醬汁澆淋的不多,不會吃到最後飯太濕太鹹。我點的是上天丼,簡單的海老2本・なす・いんげん・かぼちゃ。

點菜方面也不困難,日文苦手的照圖點就對了!像下面的菜單。牆壁也有季節限定的大海報,點菜完全不是問題。

點圖片給阿姨看就對了。不用買食券,出口處順便結帳。

整體說來,如果住處附近想吃不貴的餐點,又不想走得太遠,倒是可以考慮這樣的連鎖美食。

てんや官方網頁: http://www.tenya.co.jp/index.htm

官方網頁提供當季菜單以及各分店的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