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紫色跟紅色一樣,隨便都可以搞出幾百種出頭,稍微一點點不一樣,又是另一隻好漢!但是喜歡就是喜歡,就跟大地色眼影每家每年都可以搞出幾十種出頭是一樣的道理,總是會有人買帳嘛!

Zoya 09年秋冬truth&Dare系列是我看到現在最熱愛的Zoya系列,尤其是Dare,六個顏色我都很喜歡。要不是礙於預算還有實用度,我其實很想全包。這是ALL LACQUERED UP針對DARE系列的文章。

不過眼尖的人也可以研究一下,其實Truth&Dare和OPI的Spain (aka Coleccion de España)有幾色有非常大的相似度,Flickr上有很多試色照可以看,搜尋該色號「名稱」常常就可以看到很多照片。

我對顏色的敘述很貧瘠,我應該會叫Ciara是一個紫紅色吧!我這照片是擦了三天後才拍的,亮度還在(我沒有擦TOP COAT),若要擦成跟網頁一樣,最好是兩~三層+TOP COAT,保證閃閃動人啊!不過這顏色不太好拍,我拍的跟上面的網站拍的就不一樣…但是Zoya的亮度維持的不錯,不會擦了隔天就覺得亮度減低一半,我覺得OPPI有些有這樣的問題,Essie的亮度也都維持的不錯。

窗邊自然光下拍攝

室內日光燈下拍攝


下面是閒聊廢話

我隔一段時間就會去發摟一下國外polish大站看一下新鮮貨色,像我今天看了幾個站,發現了好多新的慾望清單喔…我對指甲油其實已經沒那麼容易心動了,今天被Color Club的Love 'em Leave 'em燒到,好想買。但是我平常愛買的Transdesign沒有這個牌子。而Head2toe的Essie Matte about you價格幾乎是Transdesign的兩倍,也就是說我鐵定得分成兩邊買就對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