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從東京回來後就沒玩過扭蛋了,沒想到前幾天看
遊記被別人的扭蛋燒到,其實之前也看過Vivian分享
不過那時候就是沒生火,大概是心情不對。那天一燒
我就下手一整套了,特別附上比例尺(那是我拼布用的
捲尺,將就著看喔!)

其實尺寸不大,因為要塞進蛋殼裡,馬卡龍大約都是直
徑兩公分。(沒有先上日本估狗大神估照片,我的錯…)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好夢幻啊…

照片多連發

 




我沒有廣角這種東西,要拍大合照超難的,東西都會變
的小小的。不是我把ISPHAN拍的偏桃,而是它真的不是
做成像另一顆一樣的粉紅色。整體來說,BANDAI這套做
的還不錯,沒有太粗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