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白天的五斗米,坦白說我的心情沒有很美麗,但我很努力不讓我的心生病,所以我並沒有花時間在更新blog上,選擇用多一點的時間來閱讀買很久的書籍,靜下心來用手作沉澱心情,累積了很多洋裁成品但都挑簡單的日本版型來做沒有拍照,我想我過年前開始天天穿新衣都很有剩。

 

我們來惡補一下兩個月沒補的Burda Style。跳過11月因為我手被攪拌機敲到,幾乎天天跑很遠的地方去治療手傷,天天晚餐都是八點半以後,我沒時間也沒心情貼文章。而且我發現博客來好像跳過12月沒賣耶,瑪蒂雅怎麼了嗎?

1201.jpg   

這件風衣外套我個人非常意愛,要是我學了外套以後,我會想做這件來炫耀一下,有型簡單好看,但外套是一個非常費工費腦袋費知識的活,要做到好很困難唷。

 1202.jpg  

上衣是我的菜,但我必須誠實的說這種類型的薄軟絲料對居家洋裁製作者來說非常難以駕馭,因為機器不足,這種衣服有時候用有包縫來處理縫份的部分,這部分做工稍微繁複,其它抓胸摺車領口都很簡單啦。很多時候會寧可去淘寶買一件來穿還比較快...因為我的袖叉做的不太好我承認XDXD。

1203.jpg   

這件就是超級無敵簡單的垂領啊,重點看出來了嗎,就是要一塊美麗的印花布料。拜託,誠摯的建議不要用平紋棉布,會很皺又不夠垂,垂領的美感會消失。長袖只要你會車袖子就好了啦,這件一定是EASY標,描紙型到做好夠專心的話4小時內應可完工。做了垂領洋裝才知道有多簡單,看到很貴的洋裝都歡樂的跳離櫃上。

1204.jpg   

綠色很漂亮,很適合晚餐約會,難度是也有一點,只是選用的布料可能懶的收邊就拿去車密拷(高速邊)就好。

1205.jpg   

布料應該有用到歐根紗,我對這種布料只有一個感想:靠妖很貴一般家庭很難操作

1206.jpg   

這件有兩三本日書也有長的差不多的款式喔,我蠻喜歡的,手受上之前本來想做的也是類似這個款式,但後來手受傷了休息了一個多月,善變的水瓶我本人很看當下的心情挑板型,所以還沒做到這個。

1207.jpg   

這件已經出現過很多次類似的了...阿恩丟戲多一塊布垂下來就變成荷葉邊樓~並不難謝謝!

 

以上就是12月完全大輸去年party look的心得

 

請讓我們繼續看明年一月的檔期

 

0101.jpg   

這件在台灣都可以當伴娘服了吧,既不難又可以輕鬆打敗路邊攤590的貨色,前提是你要買的到美布,是說買布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一塊蛋糕。

 

0102.jpg   

它又來了,burda快玩不出新花樣了嗎?請讓我再次提醒您~美布勝於一切,布料夠美觀眾注意力就不會在車工上頭

0103.jpg   

這件我很難說感想,我個人是很喜歡異素材拼接&我常常也都這樣消耗我的殘布,但這個款式並不適合身為胖子的我本人,可是我很喜歡,屬於喜歡但不會做出來的類型,欠缺下半身那種布料的請洽淘寶。我想應該沒幾個人這麼優秀,寫預覽還順便告訴別人布料哪裡買的。

0104.jpg   

這件嗎?如果喜歡這種風格的,請買Drape Drape1~3輯,日文英文皆有販售就是沒有中文唷。有出版商聽見我的心聲了嗎?Drape Drape1-3在美國熱賣,很多blogger都有全套啊,要不要考慮洽談版權翻譯一下呢~~~~~

0105.jpg   

裙子挺不錯的,有型好搭,OL也可以輕鬆駕馭。

 0106.jpg  

然後是一堆很亂七八糟的摳斯普類,想替小孩做低都榔啦美人魚的衣服的話可以買這本一月號,走實穿路線的人可以跳過了。以上是一月號預覽感想,一次送兩號,不知道我繼續這麼寫下去是不是博客來以後就不一定上架了。

 

圖片來源:Burda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