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永盛帆布包出品的醫生包,也可以變成two way嗎?

IMG_20130916_211342.jpg         

IMG_20130916_211315.jpg  

永盛有提供這樣的加價服務,只是加的跟我的做法不同。

我會用這樣的做法原因無他,因為我沒有永盛那種工業車,我的縫紉機無法處理這樣的厚度還能車縫平整。否則我原先也的確想要在兩側車上織帶,夾入口字環。

但一來,其實用包本體的帆布,精緻度會比較好(請看一澤他家),二來就是我沒有重機可車。

所以我用了另外一種成本更高,但質感更好的全五金來加。

打上兩個大型雞眼扣,閃開邊緣最後的地方,便可以不拆包包縫線只要挖洞。

我挑選的五金都是質感非常好的貨,絕對不是塑膠貨,高級五金(只是不是MIT)。其實要搭配醫生包的扣子本體,用古銅色會比較好。

只是本人庫存古銅五金沒貨,只好全套打銀色。永盛加背帶很像是$150,我只能說,用我這等級的五金,光零售成本就不止這個價。但好的五金能讓包體加分也是事實。

因為我挑五金都是高級的,所以我對書包大王用的五金的確感到非常不可思議。是說,據說永盛這款包款涨到了TWD1680,這個價錢我想我會卻步。我知道棉紗帳價&油電雙涨,但一口氣幾乎翻倍的涨法,恩我想大家心照不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