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2月拉提夫就特價249,那我打死都不會幫自己做這件外套。
但是那時候大家都很貴,Uniqlo更看到鬼的799,拜託我買這個淘寶號稱給愛迪達的樣布一公尺也不過才20人民幣,質料穿起來很速系,然後又是搭中通免運飛機來的,所以就是超低價,20人民幣一件的布錢,拉鍊一定要選台灣買的歪KK,超好拉。因為不夠棉我不想穿,所以其他路邊攤的外套雖然可能只要三百九,但我還是不想買...

但是變態紫的顏色太受歡迎,所以溫老木立刻跟我下了訂單,還想要沒有帽子的不過我懶得改紙型,硬要做有帽子的。最麻煩就是車下擺跟袖口,這款布料彈性不足,硬要拉伸來車下擺非常無敵的辛苦,直接拿羅紋布會輕鬆很多但台灣好品質的2*2羅紋夭壽貴,下次淘寶順手寶一下看質感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