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5.jpg

 

Rio Nihts,帶有一點點輕微果凍感的深紫色。又有一點點的異國風味,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在較黑的膚色上的表現會比白晰膚色好。雖然「相似」的紫色可以在別的牌子中找到一大把,但帶有輕微果凍感替它保留了一點特別的風采。原先想買OPI Can You Dig It?(D12),但D12比較深了一點,在白晰膚色上會來的美一些。後來才改成了里約之夜。我很喜歡這種印度風情、南美系列的系列,通常比較適合黑膚美女。

 IMG_1872.JPG

窗邊自然光線下,因為陰天,顏色比較暗了點。無名指的氣泡是我自己手殘不小心滴到了太多的Top coat乾掉造成的。但我想換色懶得重擦了。

IMG_1876.jpg

室內燈光下,三層rio nights+2層air dry。

這瓶質地依然有點稀,擦兩層雖然也不會不均勻,但三層依然會來的飽和且顯色,但果凍感就會降低很多。我拿到的兩瓶Orly都有點稀,而且ORLY乾的速度並不快,配合快乾產品可以來的省時一些。

Seche Vite很快乾大家都知道,但它有個缺點是會使下層指甲油縮起來。大指甲美女可能沒感覺,像我這種小甲人一縮起來,原先擦好的指甲油等於毀了。後來我才發現這個問題,正在研究有沒有解決的可能。所以我改用CND的AIR DRY。

AIR DRY也很亮,我是不覺得有比Seche Vite亮,感覺差不多。但乾的速度略略慢了一些些些,依然是一隻快乾面油,但不會令下層指甲油縮起來,這點值得大力讚賞。AIR DRY的刷子比Seche Vit寬且大「很多」,一般人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寬刷,但我小甲面用起來小小辛苦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