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鎮日都陰雨綿綿,我明明沒買太多戰利品,但其實還是在這裡晃了幾乎一天的精華時間。OUTLET真的是好可怕好可怕啊。)

入間OUTLET,可以從池袋搭乘西武池袋線往入間市方向,在入間市站下車,轉乘西武巴士即可抵達。含巴士轉乘時間,約莫一小時左右即可抵達。
搭 車往入間市的途中,經過稲荷山公園駅,看見不遠處的櫻花美景,好想就這樣途中下車一遊稲荷山公園,只可惜時間不甚足夠,本想著若回程尚早,就去公園走走。 結果依然在OUTLET玩耍到下午四點。若有人也在櫻季前往,也許可以早點搭車,途中一訪稲荷山公園。我個人是比較喜愛在郊區賞櫻的,多了一絲悠閒的氣息。櫻季期間,搭車時窗外景色常常有很多意外的驚喜。

入間OUTLET同屬三井集團下,所以日系品牌較為齊全。我個人因為已經有了淘寶,日子過的很美好(還有押韻耶)。在這裡幾乎都在運動用品以及雜貨區晃。看起來腹地範圍並不是非常大的OUTLET,為什麼動不動就需要逛上一天呢?因為每個牌子都是一家獨立小店,若不先拿好地圖圈起想逛的店點,一天的確逛不完。map抓在手上邊逛邊找,也還頗愜意的。OUTLET裡的雜貨也有一些寶,像是 PLAZZA裡,我還看到1050Y的FIBERWIG SET(睫毛膏+眼線液)。單睫毛膏印象中才735Y。由於OUTLET地處偏僻,所以裡頭設有不少餐廳美食區,連FAMILY MART也有。逛累了想找處地方歇歇腿吃個東西也不成問題。若喜愛日本品牌衣服的美女們,大概在那區服飾區就可以花掉半天。我逛完的心得是,sm2跟 LOWRYS FARM我比較喜歡。價錢低衣服款式也多,看件背心才315Y,店員也熱情招呼你試穿。本來因為身上的新電腦背包勾壞了身上穿的雪紡紗OP,很想當下在 LOWRYS FARM買一件類似的OP換上(我好任性),是說後來我還是理智的沒買。可能很多人會對無印良品很有興趣,但這邊的無印良品其實頗虛,沒多少東西,不過一些化妝包類的挺便宜的,大概才三百日幣左右。

但我對於尋找一個新2WAY包有很大的興趣,在運動用品區玩了很久,NIKE的鞋子挺便宜的,要是我剛好鞋子又壞掉了,在這裡就可以立馬買新鞋了(但我這次沒有這個機會,因為我穿了新買不久的鞋子)。Lafuma有些東西有下折扣,後來我在這邊買了一個後背/肩背兩用包。獨自逛街有時候會有點麻煩,有時猶豫不決的時候沒有別人幫你讚聲。不過這個問題我交給了店員解決。再度證明我腦波很弱,購物時,語言不通也沒關係,關鍵字聽的懂就好。店員讚賞這個花色賣的很好,背起來很可愛,比小桃紅還可愛(我 在小桃紅跟小花中間猶豫許久,店員指點我,小桃紅的內裡就是小花),我就買了XD。日幣6千,雙肩後背,整天在外趴趴造,放一堆東西比較不會壓死單邊肩膀。夾層設計也很實用,直接打敗同時入選的Lesportsac(夾層太少很討厭)。我直接就在賣場裡進行換背包的動作,馬上讓新背包上場。由於質料比較 硬挺,不會像原本背的愛迪達那樣,雖然包身較輕,但容易讓東西散落,包包看起來會很大。而且出門一整天通常要帶很多東西,相機跟備用電池、水壺,一些隨身用品,保暖披肩。隨便都可以塞滿整個包(有時甚至放不下,披肩太大XD)。


08年同時期在東京,沒今年春天這麼冷。我以為我應該不需要手套,所以 明明家裡有好幾雙手套,沒塞半雙進行李箱的後果就是:指緣乾裂到無可救藥。我照三餐擦指緣油、護手霜都不見效。我老木說:你快點隨便在路上買一雙手套吧, 那是因為太冷了。我才終於醒過來,趁在OUTLET裡的時間順便尋覓。奈何不是太貴太暖(南國這麼溫暖,買保暖度太好的根本用不到)就是太醜。沒想到我居 然在NIKE的花車裡,找到小鬼用的,標榜彈性超好。自動發熱的廢盤品,一雙才420Y,買了才發現居然還是日本製的,手掌有防滑設計,這點我喜歡,拿相 機比較方便。沒什麼好挑剔的低價位普通品質,度過寒冷的春天正好。

就這樣,才買了三件T,一個包,一雙手套。這樣也可以在裡頭耗掉近一天,好可怕的地方啊。
graniph的T雖不供試穿,但有SAMPLE T可供試穿比對尺寸。稍稍有一點誤差,但不大。T恤的質料還不錯,不褪色不容易變形。進去的人大概都拿了兩件結帳。

不過也就買了下圖椅子上的花色背包,跟幾件衣服,也是狂逛了幾乎一天的時間。





我想到OUTLET前要做的功課只有交通手段,以及裡頭的品牌你大約喜歡幾成,來決定要或不要造訪,剩下要做的,就是下車拿一張地圖,就可以開始瘋狂逛街的動作了,算是最不需要大腦的一個行程。遇上下雨也不打緊,聯絡通道多半都有遮蔽,乾淨明亮的空間,很輕鬆可以耗掉大半日。

 


需要商店資訊可前往以下官網: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入間:http://www.31op.com/ir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