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先看到西喜在PLURK上推網友買的艾格外套,覺得頗好看的價錢也便宜,不過我不想要雙排扣風衣款的短外套,因為我比較缺搭ONE PIECE穿的外套。也不想買西裝款的,因為我有了。

會買這款也是亂看看到,決心賭一下!(58塊耶,順豐直送到台灣也不到500,路邊攤500塊就算買的到毛料外套,質感通常很差很差)。保暖度來說,我個人活在溫暖的國度,我向來都穿薄上衣一件件往外加,大約20度以上的天氣都可以穿(裡頭只穿薄T,很怕冷的就不準囉),騎車的話不會太保暖。

其實這件認真來說可以有兩種穿法,扣法不同就有不同穿法,所以領子的部分沒有燙很死。我是沒整燙過的,拿到手就在穿了。自然比較不光鮮亮麗。

 

整件衣服,我覺得扣子最不好看。


 

口袋的細節

袖口處不是很精緻,一分錢一分貨。

扣成西裝款的穿法。

這件版型一般,不像艾格偏小。因為太熱銷了,M碼已經都賣完了。這賣家頗大,最大的缺點就是:整個賣場都沒有平量尺寸。客服也不會幫你量,你只能賭。

我買的是XL碼的。肩寬40CM,胸寬約100,衣長約53。尺碼來說蠻正常,沒有偏小的狀況。(大概只會有人覺得偏大吧)。賣家發貨速度不算太快,但打款兩天內會發。有時會先打出運單,但去廠家配貨,所以是第二天發出。

商品網頁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