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撈到的貨,這次在搜尋的過程格外用心(當然也跟越來越熟悉關鍵字怎麼打也有差)。剛好燙燙到貨,還沒把我跟愛買的部分分完。先放布貼跟布標上來。

這種布貼在網路上單個販售的價錢並沒有很實惠,約台幣10塊錢。但是賣家有提供小量購買,一次買一百個,一個就大約台幣四塊錢。這樣買起來是划算多的,缺點就是就不能挑太多款。不然就得號召合購了。小量購買的部分,我只買了一款葉子,跟一個圓形刺繡小花。



葉子布貼

很秀氣的一款布貼,尺寸約5.5*4CM(最寬處)。其實真的不是非常大的那種,像百代麗可以做到12CM那般大小。適合點綴用。中間網紗狀的部分增添了一點朦朧的感覺。



圓形刺繡小花

這真的跟網頁敘述一樣,不大,千萬不要想像成很大的感覺。直徑約4公分的圓形。說是刺繡,其實更像編織的。



海錨布標

這款我很喜歡,4*3.5CM大小。我難以抗拒這種風格產物,所以沒什麼猶豫就買了。



復古刺繡咖啡色GENUINE布標

5*7CM,純粹是因為大小跟質感不錯,適合放在大包上,很有味道。



小型日系風葉子布貼(這是我幫它取的,不是賣家)

4*2.5CM,很小,真的很小,也就是說拿來用在小作品也可以的一款,比較日系風格,小小可愛的純棉布貼。



小蝴蝶布貼

也不大,4*3.5CM。編織感,不是我買的所以我沒什麼感覺…




小花側標

2.8*1CM(長*寬)。有時候作個化妝包零錢包,懶得裁來裁去作側標,直接買來用還蠻方便的,也便宜。

這種布貼都是要整燙過才能使用的,剛買來沒整燙前像這樣



襯底的報紙布也是在這家店順便買的,比先前的樹枝小鳥好,但比點點水玉薄了些。印刷還可以過的去,建議還是要下水後再整燙才進行作業。最滿意的是鬆餅布,真的跟我在永樂鳥居坊買的沒什麼差啊,但是價錢最起碼少了一半有餘。

下面偷渡還沒整理好的織帶們…我整理好再一併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