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橋,日文:万国橋(ばんこくばし)。橫濱夜景著名景點之一。沿著馬車道往赤レンガ倉庫方向走,約末5分鐘即達橋上,也就是照片中的拍攝角度。這邊拍攝到的大觀纜車和大樓景是分開的,所以在日文的橫濱旅遊誌中,也被列為橫濱夜景必訪之地。

遠眺遠方MM21區域大樓群。我只是一台小DC,不換個角度就拍不到Landmark Tower。

若是有體力,有閒情逸致,倒也可以沿著下方木棧道悠閒散步。離開橫濱站後,入夜下班人潮散去,若無特殊節日,就這樣安安靜靜,人也不多,有別於都市內的喧囂。

往街角走,九點多的商場,只餘燈光照亮街道。

還離得很遙遠的赤レンガ倉庫,這張實在離得太遠,太考驗小DC了,但已無體力走往遠方的倉庫群。



離萬國橋最近的站,以港區未來線上的馬車道站較為適合。若是不若我如此晚造訪(約晚上九點多),尚有體力時間,不妨亦前往横浜港大さん橋国際客船ターミナル觀看另一角度的夜景。若是對夜景有偏好,可以找一下最新一期的日文版橫濱旅遊雜誌來看,夜景特輯介紹的頗佳,也加入了一落成不久的景點。或者前往橫濱夜景(點我開新網頁)。

小小提醒:橫濱海邊區域夜晚下班人潮散去後,人煙稀少,觀看美景的同時莫忘注意己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