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_105535.jpg

 

 

 

 

隨著科技發展,手機逐漸拿掉耳機孔,對於挑耳機用的族群來說,的確有點不便。

市面上這類產品不少,然而很難找到帶MIC功能的。NEORB LAB出品的AIRLINK除了提供麥克風功能以外,還可以作為相機遙控器使用,官方說法可以叫出SIRI,不過我不用蘋果手機,所以無從測試。

AIRLINK體積雖然不大,但如果和藍牙無線耳機相比,多了耳機線的牽絆,沒有那麽俐落,然而對於耳機有特殊偏好的族群來說,能夠使用自己喜愛的耳機,比起音質普通,價格高昂、CP值低的藍牙耳機來說,這產品簡直就是恩典般的存在。藍牙版本較新,支援度高,訊號相對也比較穩定,我用SONY的WALKMAN A16,雖然也有支援藍牙傳輸,但因為藍牙版本較舊,訊號傳輸不順,容易因為距離或者干擾物影響。訊源換成SAMSUNG的S7就很穩定,有意購買者請注意訊源本身藍牙版本.

20171126_105646.jpg

20171126_105626.jpg

20171126_105604.jpg

側邊有音量控制鍵以及接聽鍵,關鍵時刻來電不漏接,騎車也OK~,之所以需要這類產品,因為當口袋不大,要塞下五吋手機也其實不方便,怕掉出來。然而在有時候需要通話的時候,耳機又沒有MIC,接上AIRLINK一切搞定,MIC也可以暫時靜音,對於通話中有人打擾的狀態也考慮到了。也就是說用AIRLINK連結耳機與手機,可以完全取代單邊型藍牙耳機,也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耳機,同時具有通話功能。對我來說,能夠使用自己喜歡的耳機是最大的購入原因,不但能用自己喜愛的耳機,卻又能夠兼顧通話需求,太方便了。

原先是作為群募產品,現已量產發行,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面兩個中文網站有售。雖然都含運,但請注意FIGHTLINE香港發貨,進口可能會有關稅產生。

購買由此去:https://www.xround.co/products/airlink

 

如果要買這類產品,我個人建議是買較新的藍牙版本,支援度較高,訊號也比較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