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1.JPG

光が丘駅附近有妖術有妖術有妖術!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的光が丘站有妖術~~~~~~~~~(怎樣吶喊都不夠)

光が丘駅在其實已經離都心有點距離,不過因為仍在大江戶線的範圍中,所以蠻建議在對的時節,持Tokyo subway ticket的人可以到此一遊,乘車點數不但高,而且週邊逛來舒服且機能奇高!!!!

光が丘駅是大江戶線的終點站,周邊集合住宅&居民不少,所以附近也有因應需求而起的商業活動。

光が丘公園可以說就在車站的頭頂,一出車站旁邊就有很大的郵局,有郵務需求的可以先在這裡辦事。

沿著階梯往上走,便可以走入公園之中。2015年銀杏狀況普遍不佳,光が丘公園看來屬於比較早轉黃且落葉的。

IMG_0151.JPG

 

IMG_0177.JPG

這棵姿態甚美

IMG_0153.JPG

2015年紅葉狀況也差,這是少數在12月初便轉紅轉得很美的

IMG_0156.JPG

IMG_0174.JPG

光が丘公園春秋時節來時甚美,不過觀光客應該不少,建議早上來訪,不僅寧靜,且氣氛甚佳。

公園機能非常強,包含了許多像圖書館等的設施,可以說就是屬於居民們活動集中地點。若想認真散步,這裡可以消耗上大半天。

 

何以得知觀光客應該也不少呢,不得不就來介紹一下讓人覺得這裡有妖術的地方了!!!

除去一出車站便有的日本郵局以外,入口另一側的光が丘IMA商場,更是應有盡有。

不僅有百貨商場,還囊括了大型超市、平價連鎖百元店、幾個平價連鎖服飾品牌~~~走進去食衣行全包了!

這裡的超市超好逛,想買美妝要是不介意價格也是可以,一些到處都不打折的冷門品牌這裡也有,逛公園一小時,逛這個有妖術的地方大概也要一小時!!!!!!

而且因為住民多,超市特價品項的價格也非常的好,到處也會響起中文廣播,可能有不少觀光客,退稅什麼的服務也都一應具全。

超級適合主婦(偽的也可以)!!!!我還在百元店買到了木製餐盤只要300羊,Natural Kitchen可是要500!!!!!OMG~~~~~~~

提了滿滿雙手的產品,喔對了,想野餐的可以不用帶東西,來這裡樓下的超市買去野餐就好了!!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讓人離不開~~~~~~~~~~

機能強到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