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應該)的小熊課結束了,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做來基本上只有臉的表情比較難搞定,去年塞了老半天的棉花紙粒,今年都比較輕鬆就抓到手感,就是要塞到跟頂叩叩的空姐一樣硬,敲在桌上能叩叩叩的那才對~~~~~

今年上課的時候,調整成為一人發一包材料,裡面就有了所有的東西,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前置作業可以在家完成,這樣現場也可以不用這麼忙碌一直跟著進度發材料,上課比較一氣呵成。



所以會拿到一堆屍塊跟一顆頭,接下來就是要把屍塊們裝好關節,塞好棉花。八個字看起來很簡單齁你個鬼啦!

這八個字完全就是個體力活,塞棉花需要用到上面有拍到的工具,課堂上有出借,用畢後請歸還。裝關節的時候要小心注意不要吃到布,不然裝完了就美丁美盪~~~~~~

塞棉花也要注意,要塞得緊又不能塞出媽搜來,要均勻要硬,才能站的久又穩。在在都是眉角啊啊

我真的要說我好討厭羊毛氈,可是刺蝟太可愛了,要做羊毛氈也只好認了



這可愛的臉蛋需要用羊毛氈戳針戳戳戳戳戳,要小心不要戳到自己的手,而且頭很硬,不小心只要沒保持直針,或者戳到最硬的地方就斷針了,我一次斷了三支針咒罵得太大聲大家都在看我............

嗚嗚嗚我超討厭羊毛戳啦!!!!!!!!(可是可樂的戳針組是真的蠻好用的)

以下是碎碎念時間:

去年的課我覺得很OK,運氣很好沒看到一些很令人皺眉的狀況,老師太好了...一家子人每人帥心善這樣

有人多買材料包,然後攜伴來上課,讓男人同堂幫她作材料包?? 老師有開放讓你在課堂上來做材料包,但帶人來做這應該要付的是學費不是材料包費,老師還送便當吃這也太佛心

也有人大喇喇地排隊觀看教學然後大肆宣揚他們母女合做一隻耶,這位太太,令嬡已成年,你們是獨立的個體吧。君不見人家小學的女孩也自己做一隻。

占了別ˊ人便宜還喜孜孜的說嘴,可老師人好沒有意見,我承認我個性不太好,看到這樣子占人便宜覺得並不妥當。

購買材料包開放讓你之後課堂來做完,是老師的善意,那不代表可以這樣利用他的善意,總是有人攜伴,所以其實教室有點擠。

在其他地方上課是不能攜伴的,更不用說這種買材料包派男人做,母女(根本就是兩個成人)做一份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