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大江戶骨董市以前,如果你不懂什麼是骨董市,或者非這個Style的人,建議請服用以下書本(推坑不負責)


就因為這本書,所以我查了東京骨董市的資訊,靖國神社前也經常舉辦,不過我造訪的周末,恰巧是大江戶骨董市的日子,所以靖國神社前就沒有了。

大江戶骨董市在有兩個主要場所,要去之前可以看開催訊息

http://www.antique-market.jp/

我去的那週在有樂町,有樂町的周末人潮之洶湧,和澀谷有得拚。我快收攤才來,表定4點收攤,不過3點就有攤家在收了,想逛得請趁早。(我早上還有大井的行程,想早都早不了XD)








場地不大,要擠入很多攤位,所以有點壅擠,但很多都是專業攤販,價格偏高,且要懂得老件來逛才比較有樂趣。我自己主要不是逛老件的,我對和服以及相關布料比較有興趣,雖然我不會買和服,不過我想要研究一下布料跟找一些碎布,這邊是還不錯的選擇,如果是人造纖維,1000~3000的很多,有心的話,一整套買下來大約也不過就是去和服體驗的價位,學費不高可以自己嘗試學學看唷。

攤位非常的多,有心想邊晃邊找,對老件好奇的話,請至少預留1.5小時。

如果對骨董市有興趣,可以參考東京骨董市情報網站 http://www.kottouichi.jp/calendar/calendar-toky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