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0GdSngG  

我來認錯惹~因為LG 前面幾代的手機拍照都很悲劇,然後這次賞櫻回國後我赫然發現我用了多年的Canon G9屎調惹惹惹惹惹(痛並快樂著),所以我就買了新相機,認錯重新替鬆餅機的成品拍照。

鯛魚燒第一次做是依照模型內提供的食譜,偏硬,我想可以再微調一下,但是本來以為很迷你的鯛民,其實吃起來還好耶,建議是前兩隻要抹油,後面就不太需要了,這樣可以烤出比較完美,像最前面這兩隻鯛民一樣的烤色,有抹油的話,會比較像後面那樣,魚鱗的顏色比較明顯。

建議啦,不想讓鯛魚肚破腸流的話,建議是用半固體的餡料,因為這鯛民比較小號,肚子裡餡料不能放太多,我都會從眼睛那邊就開始填餡,所以我每隻鯛民都很飽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