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貼洋裁作品,因為做比拍輕鬆,洗完懶得整燙.....

IMG_0025.JPG  

部分地方我燙的溫度有點高了,算是戀手用的,深藍色千鳥格,阿珠姐賣我很便宜~Burda的版型,可以加腰帶作為變化,連袖袖口有很多種收法,我這是其中一種內滾邊。

IMG_0023.JPG    

常常因為布料太多,所以會有同色不同款的事情發生科科科,這件我很假會的自己加了兩個小口袋很好用  ,日本書~有點忘了哪一本還得去翻。

IMG_0027.JPG

就說我討厭用平紋棉布做衣服,你看啦洗完這麼皺還要燙才能拍照,Cotton Friend 2014冬季號唷~我撿到的2手書很便宜的,喜歡封面這款,不難做,新手要注意前片上半身斜布紋,車縫時不可過度拉扯,會導致布片變形。其他都很簡單啦。這是Yuwa的Life Collection,花色都很日本小清新個鬼。我買得很便宜,所以做洋裁不心痛。

IMG_0033.JPG  

蠻簡約的一款罩衫,我做過素色版的很好穿搭,手上這塊布因為不大,美國布,就拿來做另外一種風味了,也就是同款不同色...

IMG_0028.JPG  

這本來是件洋裝,被我改成上衣,再怎樣簡單的款式,都可以有不同要學習的課題,一樣是連袖,我做了包邊收口。

IMG_0029.JPG  

Burda的簡約款式,簡單實穿好上手。

IMG_0030.JPG  

還是Burda的,布太多還沒用完(寬幅,8呎可以做3件),這件是PLUS的,尺碼一點都不大,但是原本有很多摺子做出更修身的效果,我偷懶改了版型,所以簡單好做。

IMG_0026.JPG  

這件被風吹得更難拍了,其實應該要加襯裡才能穿的舒適,但我老師覺得布太厚了又是秋冬穿的,不加無妨,這件在雜誌裡有兩款不同款式,使用布料不同,在領口處理上就有不同做法,原先我想貪懶,但我親愛的老師強迫我要做同型貼邊,我雖然經常是個不肖學生,但是我很聽話的........這件袖子有角度不好車喔。

IMG_0031.JPG  

日本的MOOK,很多件上衣那本,這本便宜又實穿我很喜歡,做了很多款,這件是封面款,我剛好有這色布料,布料太好厚了點就是..

IMG_0032.JPG  

同一本,這件取圖失敗,但還是當作沒看到XDXD,剪得太快,沒有先好好定下心來看印花的變化(布太花眼瞎了),好孩子不要學喔

其實還有好幾件,但本宮乏了不想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