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5210822_IMG_0014  

 

2010~2015K F508小桃紅陪我度過很多時光,我非常喜愛,然而隨著電池蓄電量的衰減,加上我腦波很弱看了跨年大拜拜節目都有穿插的Sony Walkman A17的廣告,所以趁著去賞櫻,我入手了Sony Walkman A16作為新的隨身訊源。

在智慧型手機蓬勃發展的時代,隨身訊源不敵,已然成為被淘汰的產業,Kenwood也隨之暫停了此項產品的生產,我看專案經理大概都轉到別的產品線了...,還好Sony重新打造中價位Walkman,下廣告預算不手軟,過年節目一直播,A17小桃紅不斷出現真是好可怕的洗腦大隊。但比較了台灣有販售的A15/A17,深深覺得應該趁日幣很低在日本買A16(32G)。A16有國際版沒有的降噪功能,但限定部分耳機(或者原附耳機)使用,原附耳機我用不慣,繼續用UM1,所以無法開啟降噪功能。日本國內販售版只能用日文,操作不困難,開機也很快。可惜這隻的人聲沒有F508那麼醇厚,還是略差了一點點。我只聽流行音樂,所以A16可以輕鬆滿足需求,但是對訊源很追求的還是別買,就是表現尚可,沒有到特優。台灣沒有16G的選項,A17又很靠北的貴,所以買A16剛剛好~但是很靠北的就是Sonya系列日幣價格遠比kenwood的F系列貴很多,kenwood當初才買一萬日幣有找捏

20150705210847_IMG_001820150705210838_IMG_0017  

 

但是說實話,sony真的很外貌協會,看看這身材,多漂亮,這顏色又迷人,我今年3c都很喜歡買blue…

後來我幫它買了衣服,淘寶買的,買衣服還可以順便買螢幕保護貼,日本的衣服顏色比較多,淘寶的顏色很少,穿上去就看不到美美的藍綠色了有點桑心,但是包膜不太好包,我想還是穿衣服就好...衣服很便宜,一件大概台幣一百出頭而已,日本的衣服大概要四百多吧,有點兒貴,看倌加減參考,Amazon都有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