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_225703    

20150418_235637  

我方格鬆餅沒法做出很均勻的顏色,因為我都會倒入麵糊後略等發泡才關上機子,而且第一次使用還在掌握麵糊用量。烈日鬆餅比較簡單!!!

我關注Vitantonio鬆餅機好幾年了,從日幣還在0.38的時候就有點心癢央,但那時候真的很貴,一台家用鬆餅機要四千多台幣,其實我最常用的還是鬆餅模而已。

但我很迷戀厚方格鬆餅,不夠後吃來有點稀微,原本想在美國買的(USD3X吧),後來考慮到加了運費也不算太便宜才放棄。在還沒確定我有多愛鬆餅機以前,我有買瓦斯爐用的鬆餅模,但不可否認的是烘烤時間有點久,站在爐前好累喔。

Vitantonio最大優點就是可以換烤盤,加上日本人很愛換款換湯不換藥的行銷手法,Vitantonio真的很熱銷。這次趁著日幣跌回0.26以下,我在台灣早早也訂好了VWH-1-W,這台是陽春舊款,但根據網站資料,除了外殼材質跟支撐略有設計不同,功能上幾無差異,我買的VWH-1-W也適用於目前新的烤盤,重點來了,這款式非常便宜,我買的時候是出清價格,JPY4891含鬆餅以及三明治烤盤兩種。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要三明治烤盤,但不管哪一個組合都有這個烤盤,真的很OX。然後我又有一些樂天點數,扣掉以後,我JPY3100就到手了........超級便宜

出發前我逛了台北烘焙展,剛好看到三能有展示Vitantonio實機和烤盤,等我看到鯛魚燒居然那~~~~~~~麼小隻以後也來不及了,因為兩天後我就要出發我的貨早就在旅館等我了。我另外在Amazon訂了鯛魚燒、甜甜圈還有法式薄餅模三連發。其實這種烤模店面價+退稅一點也不會比網購方便&便宜,一堆人都只看到店面退稅+折扣就想著要在店面買,我向來懶惰,網路價也通常比店面價格便宜,而且又不用找貨結帳........懶鬼的最佳幫手!!!

實際使用後,火力真的還蠻強的,上色度也還可以,外酥內軟絕對不是問題,烤出來的烈日鬆餅厚實好吃,搭配這種出清價,真的是內牛滿面。總共控制在一萬日幣以內捏,敲爽斗。使用的時候會有熱氣溢出,家有幼兒的請注意,機身也會燙,建議使用隔熱手套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