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自找苦吃的報了周六班,整個周六都要去上烘焙課程,所以家庭烘焙坊"完全"不開張,不開張當然就沒有照片,上課的照片也沒拍三張,因為上課對我來說難度不太高,我那組差不多都笑傲全班了,真的有點懶得拍其實是因為上課沒冷氣快要被蒸發了沒力氣拍。換了新工作一陣子了,大概要等到課程結束,才會比較有空寫文章。但又緊接著要準備改造家裡儲藏室,等挪出一點點空間以後想要來買一台烘王+美國折疊式簡易發酵箱+食物調理機....(Wish List全滿XDXD),行程滿檔.....

直接選了烘王,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U型加熱管烤出來的狀況,雖然烘王常被批評上火過度熱情,但我個人偏愛熱情多於火力不足,中秋要繼續出外景試用好醫生看看,先前出外景已經用過宏展專業烤箱(一整個優但是家裡要有很~~~~~~~大的空間),這是我個人的偏好蛤~焙雅客CP太昂貴加上蒸氣套組還是很陽春(加了蒸氣套組的價格可以邁向專業烤箱,差別在家用電壓&空間),所以我把焙雅客踢出我的Wish List外,但過陣子孟老師應該會有很多焙雅客的心得,想買這間的請關注孟老師FB蛤,沒空只好先簡單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