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03_614296351992685_5783485029726126728_n  

我家的女兒賊很大隻,每次一回家就會偷走冰箱所有庫存麵包,那周我總共做了這兩款麵包共24個,被偷光光了。所以也不用費心擺盤,趁還有屍體的時候在烤盤上照一下留念就好(泣)

菠蘿麵包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在做菠蘿皮的時候要混的粉量比預期的多,一本陳國勝的一本周老師的,兩本的粉量天差地別,我懷疑陳老師的那本校稿沒校對,得空再來問問出版社....

最後我就隨便加,依手感加,誤打誤撞隨便做出了我愛吃的厚皮菠蘿,我喜歡菠蘿的皮硬硬的有點口感,不要太薄。

蔥麵包的餡料我兩次都弄得不太好,總是沒有外頭蔥麵包的那種鹹度,不知道是不是我鹽加太少.........嗚嗚嗚屋而且我好懶得弄一小顆一小顆圓圓的,右手過度使用會不舒服,所以我很懶惰的隨便整橄欖,然後覺得自己的橄欖還是不漂釀,我對不起那些學弟妹.............對不起他們手把手的教導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