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0006.jpg  

(請忽略又被我弄皺的衣服)

一直斷斷續續有新作品,但是拍照是個麻煩事,更不用說要叫我去背(所以真的當不了專業blogger,工具不足咩)。

 

這件最特別的地方是腰部扭結的部分,跟之前Burda發表過的款式比起來,多加一塊檔布做成圓弧狀,比較有層次。袖子的部分,原始設計太簡略,雖然都會把袖子折上去,但太簡單到不夠漂亮也是個問題,所以要乖乖做正式的袖子,以及裝飾用的扣子。鈕結的部分依照數字標示結合即可,說明有寫這個部分,比想像中簡單許多。我本來很想逃避那塊檔布,想偷懶少剪一塊,不過剪完整理布料就知道那不可能,整個樣子不對勁,只好乖一點繼續剪。

 

藍色純棉布料三折邊非常好包,反正本來就是營造都會休閒感的襯衫,用容易皺的棉布也沒關係。材質有點偏厚,觸感是很好,在台南林森路附近的小巷切布店買的,略嫌貴了點(30/尺,幅寬150),但可以裁單尺是個優點,是說後來也不缺布沒再去過了&我喜歡挖掘1尺20的高級貨。

這是2013年夏天的某期,書太多了有點懶得去挖,這件我冬天做的,做好超久都懶得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