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76_wb_d_0379bc  

圖片來源:CBS

最近都很不乖,都要到上課前一天才在貼前一周上課心得,這就是不乖的理由。

我有了新歡,忘了舊愛(們)。之前常常被某些影集的第一二集婊到,因為還在鋪陳故事,有些步調又很慢,所以壞習慣的我就會先從第三集以後開始看,看一兩集看有沒有興趣繼續追這樣。Person of Interest在台灣能見度蠻高的,偏偏這部戲我又用了壞習慣大法,從1X05開始隨便看,一開始覺得這是三小,怎麼一直在那邊小螢幕框來框去,完全冷淡淡無法進入那個世界。直到我把檀島警騎拚完後,很不甘心,暫時不想看Strike Back,乖乖從第一集開始看,我才發現,靠~~~~~~~~~居然很對我這種小腦袋的人的胃口!!!!!!!我的耐心只有45分鐘,請在45分鐘內結束一集並且不要下次再來,我的腦袋無法自動重播。原來這部戲要乖乖從第一集開始看啊....

所以我就進入了瘋狂看,用力看,努力看的境界。有人說John的嗓音很迷人光聽聲音就茫酥酥,我看是因為他都含滷蛋說話吧,他超級愛用上揚鼻音結尾,不然就是近乎不張嘴的喉音,就算有高感度收音麥克風,我真的很懷疑後製不會常常調到很想死嗎?第一季還可以看到白襯衫黑西裝以外的打扮,第二季開始幾乎都只剩下白襯衫,我對那個顏色很有意見以外其他還好,Finch西裝的質料還是比較高檔...(但我又不用做男裝看來幹嘛啊我)

簡單來說這也是一部完全無需要在乎法規的爽片,大場面繃繃繃的我最喜歡了,反正就是在拯救可能會死掉的人管他好人壞人,這裡不是Law and Order,我們不討論諸多沉重的倫理議題。後來又有一隻狗加入,簡直可愛到犯規來著。看吧看吧,第四季一定可以續約沒問題的。第三季出現了一個名符其實的瘋女人,整個爽度又往上提升了很多。

說到續約,Hawaii Five-0第四季被移往等死的周五夜,加上劇情亂七八糟的來個為愛走天涯的Kono,跟為愛莫名其妙退伍變成特警的Catherine,加上永遠收不起來的發發,亂七八糟又鬆散加上等死時段,我看差不多可以跟Alex說再見了,要有第五季簡直難上加難,快快快我需要更多的新歡取代舊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age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